遭比特犬狠咬上唇毀容!她樂觀熬過手術「嶄露笑顏」 堅強態度全網動容
外國正妹「Brooklinn Khoury」在2020年11月遭比特犬狠咬掉上唇毀容,本來是位滑板高手以及模特兒的她,人生產生巨變。(圖/翻攝「Brooklinn Khoury」YouTube、IG)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屏東縣春日鄉(2日)有名男童在經過鄰居家時,不幸遭對方飼養的比特犬狠咬腹部,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引起全台譁然。曾有位外國正妹「Brooklinn Khoury」,在2020年11月遭比特犬狠咬掉上唇毀容,本來是一位滑板高手以及模特兒的她,人生頓時產生巨變,傷勢嚴重讓她飲食、呼吸都發生困難,不過她仍以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一年後終於動了手術,漸漸走向康復之路,讓眾多網友都為她感到開心。

更多新聞: 不信邪!鐵齒男錄影實測教召「都市傳說」 超慘後果笑翻全網

比特犬因攻擊性強,常傳出傷人、傷犬等事件,外國有位正妹「Brooklinn Khoury」,在2020年11月與親友一同野餐時,突遭友人飼養的比特犬攻擊臉部,鬆口後竟發現她的唇及部分鼻子被咬掉,讓她的人生產生了巨大的改變,當時飲食、呼吸都極為困難,傷勢嚴重,不過她仍勇敢面對一切,始終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相信總有一天會慢慢康復。

遭比特犬狠咬上唇毀容!她樂觀熬過手術「嶄露笑顏」 堅強態度全網動容
外國有位正妹「Brooklinn Khoury」,臉部遭比特犬攻擊。(圖/翻攝「Brooklinn Khoury」YouTube)
在一年後「Brooklinn Khoury」終於找到一位醫生,能救治她的面容,她感到百感交集,但也很興奮將透過手術再次獲得健康,手術過後漸漸走向重建康復之路,即便經歷了很多痛苦、無助的過程,但她用樂觀的心,積極尋找治療方法,感動了不少網友。
遭比特犬狠咬上唇毀容!她樂觀熬過手術「嶄露笑顏」 堅強態度全網動容
毀容前的「Brooklinn Khoury」,是一位滑板高手以及模特兒。(圖/翻攝「Brooklinn Khoury」IG)

遭比特犬狠咬上唇毀容!她樂觀熬過手術「嶄露笑顏」 堅強態度全網動容
一年後「Brooklinn Khoury」終於找到一位醫生,能救治她的面容,讓她非常高興。(圖/翻攝「Brooklinn Khoury」YouTube)


更多新聞: 台泡麵大評比!韓主廚點出致命「1缺點」 直言:會降低外國人購買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