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積極練球!PNC錦標賽父子挑戰賽 可望與兒同場

老虎伍茲開始密集練球。據了解他有可能在月中的父子挑戰賽,和他的兒子一同出賽。另外世界第二的柯林森川,在世界挑戰賽第3輪打完,以-18的198桿單獨領先,距離球王只差一步。

更多新聞: 十年一刻終奪首冠!中信兄弟推28分「重返榮耀」紀錄片 球迷看完秒淚崩

Tiger Woods最近投入更多練習時間,根據Tiger一位友人表示,Tiger正考慮在12月18日舉行的PNC錦標賽,年度的父子挑戰賽中回歸,和他的兒子Charlie聯手出賽,Tiger會視這幾天身體恢復的狀況,最快在下星期會有正式的宣布。

伍茲積極練球 PNC錦標賽父子挑戰賽 可望與兒同場

再來看Tiger Woods舉辦的世界挑戰賽,Webb Simpson在第14洞的第2桿順勢一切,小白球就像長了眼睛一樣直接往洞裡滾,讓Simpson漂亮抓下一隻Eagle。

Simpson打出-1的71桿,以-6的210桿暫時並列第13名。

說到精密度,重砲發球著稱的大海怪De Chambeau也有一套,他在第8洞收下全場第一隻Birdie,但這輪他只打出+1的73桿,以-10的206桿暫居第9。

伍茲積極練球 PNC錦標賽父子挑戰賽 可望與兒同場

和De Chambeau同一組的柯林森川,今天狀況依舊出色,第3洞發揮他精準的鐵桿功力,抓下一隻Eagle。

柯林森川這一輪抓下1隻Eagle、6隻Birdie,沒有Bogey,交出-8的64桿,以低於標準桿18桿的198桿,排名單獨領先,柯林森川只要在明天(12月6日)拿下冠軍,就可以成為史上第25位球王,也是第一位亞裔球王。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極限滑板比賽首度來台 12位好手一較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