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詹宏志宣布辭國策顧問 總統府:尊重他的決定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PChome董事長詹宏志遭爆捲入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施暴事件,還曾幫忙「傳訊息給媒體」,後來他發出聲明呼籲外界獵巫可以到一段落了,並於今下午宣布辭去國策顧問。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回應,總統蔡英文尊重其決定,期盼他未來仍不吝對於政策提出寶貴的建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夫妻稱小黃卡遺失「共接種8劑疫苗」 柯文哲:怪怪的又不是營養劑

關於媒體詢問詹宏志董事長公開聲明辭任總統府國策顧問一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5)日表示,詹董事長已向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表達堅定辭意,蔡英文及總統府尊重詹董事長的決定,並感謝他過去所提出的政策建言。雖然詹董事長辭任國策顧問,但總統府仍期盼他不吝對於政策提出寶貴的建議。

張惇涵重申,對於司法偵辦中的個案,總統府沒有評論,但期盼司法盡速查明真相,制裁加害人,伸張正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談「罷昶案」民眾黨態度 柯文哲:這種循環報復我們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