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秉樞曾找過張淑芬? 張忠謀證實:好像見過一面
高嘉瑜前男友「小馬」馬文鈺爆料,林秉樞自稱曾與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夫人張淑芬討論炒股。(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施暴一案備受關注,高嘉瑜前男友「小馬」馬文鈺爆料,林秉樞自稱曾與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夫人張淑芬討論炒股,張忠謀今天表示,林好像見過太太一次面,但不清楚兩人討論了什麼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和莆《隧道之歌》破百萬元結標! 開啟台灣古典音樂與NFT結合的元宇宙

林秉樞喜歡找名人合照,遊走在許多知名政商人物之間,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日前指稱,林秉樞號稱常常找張淑芬討論炒股。張忠謀下午出席司法院「趨勢講堂」活動,面對媒體詢問,他表示,林秉樞好像有見過太太一面;至於兩人是否討論過股票?張忠謀回應「我不知道」。

針對這起案件,高嘉瑜委任律師李永裕今天再向新北地檢署遞交新事證,包括高嘉瑜被林秉樞威脅寫下脅迫書,以及19秒逼供影片,另有林秉樞散佈其他被害者親密照片的證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顏寬恒閃躲、東扯西扯 陳柏惟:沒料軟爛又易碎「改叫草莓冬瓜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