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倒數 有人街頭喊支持民進黨四項投同意 綠營批出奧步

1218公投倒數,各陣營動員宣傳,不過,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卻指控,有群人利用民眾倒垃圾時宣傳公投,在一旁高喊支持民進黨要四個同意,接獲檢舉的綠營議員痛批藍營,看公投案情勢不佳開始出奧步,讓人不齒。

更多新聞: 快新聞/1218公投倒數 民進黨推新住民母語影片號召民眾踴躍投票

有民眾錄到的影片站在街頭宣講的人是「罷捷」發言人徐尚賢,而喊話的內容是「這個月18日是最後一次自己作主愛台灣的機會你若支持民進黨四項投同意、若支持民眾黨四項投同意、若支持國民黨四項也投同意,作伙愛咱們的土地」,綠營議員批藍營作亂,不過,徐尚嫌反駁是民進黨的支持者也可以支持四個公投都同意,否認這是奧步,但林智鴻表示目前已在研究相關法條,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市選委會則表示事件若涉及刑事有遭告發或檢舉會移請權責機關認定,目前還要再進一步了解。

(民視新聞/孫慧娟、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異言堂/開放萊豬進口 攸關台灣國際地位提升與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