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這片土地的主人?顏家介入後 清泉崗開發環評「快速通關」

中二選區立委選戰,顏家土地、違建各項爭議不斷,近來被爆出位在台中的「清泉崗產業園區開發案」,顏清標的小兒子顏嘉儀,竟然就是負責開發的創利開發公司董事,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痛批,選在軍事航線下開發產業園區,難道不會有國安危機,環團也指控,3次環評8個月內就通過,懷疑事情不單純。

更多新聞: 公投催票動員令!蔡英文:黨公職都要走出去

位在軍事禁限建區的台中清泉崗產業園區案,停擺多年,卻被爆出在顏家介入後,環評等審查飛快通過,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痛批開發單位,罔顧環境及國安、飛安問題。

立委(時力)陳椒華說,「清泉崗產業園區裡面的股東,就有顏清標的兒子,還是有顏家的身影在這裡面,竟然國防部國安單位都不吭聲。」

果然是這片土地的主人?顏家介入後 清泉崗開發環評「快速通關」

台中海線水資源保護行動聯盟陳奇勳說,「為什麼顏家進去完,8個月裡面3次環評就過了。」

當地環團也看不下去,認為顏家勢力又涉入土地重劃開發案!這塊占地22公頃的清泉崗產業園區開發案,顏清標的小兒子、也就是顏寬恒弟弟顏嘉儀,竟出現在負責開發的「創利開發公司」董事名單內。名嘴質疑,去年7月說明會後園區開發停滯,卻在今年1月,顏嘉儀加入後宛如趕進度,8個月內火速完成3次環評,預計明年初環保局就會開審查大會,更何況這地在軍事禁限建區,卻沒先徵得國防部同意,難道是因為顏家施壓嗎?

果然是這片土地的主人?顏家介入後 清泉崗開發環評「快速通關」

台中市議員(民)周永鴻表示,「清泉崗機場這是軍方的對不對,它牽涉到環評對不對,它牽涉到什麼牽涉到周邊的居民,所以他們家選一個公職,說真的土地的主人,不是為了這塊土地上的,其他人民來服務,都在做他們家的利益嘛。」

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顏寬恒(12.6)說,「如果這個事情有牽涉到任何的事項,請詢問該公司或是該當事人,這跟寬恒一點關係都沒有。」

外界的指控從未停過,顏家卻以日前已經回應過,不想再談。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秋冬暖胃聖品隱身鐵皮屋 台中「豬肚雞煲湯」內行人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