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500人聯署盼終結貢寮惡夢 賴品妤籲民眾投下不同意票:核四廠就是爛尾樓!
賴品妤批評核四廠就是爛尾樓。(圖/擷取自賴品妤臉書)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指出「核四廠是『爛尾樓』」,更呼籲全台灣人民都應該對重啟核四「投下不同意票」,賴品妤更公布已有500人聯署的「貢寮人寫給每一位台灣人的信」,信中懇求大家能傾聽貢寮人的感受,一起終結這數十年的惡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永和排水溝驚見缺頭無四肢屍體 似3年前「永和分屍案」翻版

本月18日將迎來重啟核四、反萊豬、三接遷離、公投綁大選等四大公投案,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洪申翰今天在立法院舉辦「貢寮居民千人連署訴心聲,反對核四最後一戰」記者會上疾呼大家重啟核四投下同意票。

賴品妤指出,核四廠蓋了20多年都沒有蓋完,根本就是「爛尾樓」,且興建過程中還發現有新斷層,她也借由這次記者會,疾呼全台灣人民應理解貢寮人的心聲,讓被核四影響的居民能脫離惡夢。

鹽寮反核自救會前會長吳文通今也在記者會發聲,他表示,在30多年前也在同個地方對核四,吳文通更向全台人民呼籲,「公投是決定台灣未來是否受核能危害,成為非核家園的關鍵一刻」,呼籲民眾「一定要投下不同意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打臉柯文哲喊查網軍 前幕僚爆李柏璋曾是他義勇軍「誰不是靠蟑螂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