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徐巧芯稱自己若是黨主席2022不提名他 侯友宜回應了
針對徐巧芯相關言論,侯友宜今日做出回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1218四大公投到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邀請黨內一級主管17日夜宿自由廣場,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因公務行程婉拒,引起部分人士批評。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更稱,若她是黨主席的話,2022就不提名(新北市長)。對此,侯友宜今天表示,自己一定會用最謙卑的態度,完全以國家人民為最大優先。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微台裔總裁兼執行長蘇姿丰 獲選2022年國際和平榮譽獎

徐巧芯日前在節目上表示,「強摘的果子不甜,如果人家對公投就是沒興趣,你硬要拉他來,效果也不好,所以沒有興趣不想參與公投的人,就不用來沒關係」。主持人追問,那2022要不要提名他?徐巧芯則是回應,「如果我是主席我也不會提」。

侯友宜今日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媒體問到徐巧芯的相關言論,他說,「黨有黨的角色,市長有市長的角色,凡事我們要念茲在茲,一切以國家人民優先為最大考量,黨派尤其個人,完全是最卑微的」。

侯友宜強調,他一定用最謙虛卑微的態度,完全以國家人民為最大優先,全力以赴好好做事,這也是他40幾年來不變的價值。侯友宜說,他也會用這價值堅持與熱情持續往前走,「大家一起努力愛我們的國家、愛我們的人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澳外長G7場邊會 關切兩岸問題、讚台灣對全球衛生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