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老公理財能力一級棒!英國人妻卻揭另一半「用餐習慣」她們凍未條
英國人Amy和Lucy都和台灣老公結婚長達10年以上,用餐上的文化差異至今有一點仍讓她們「凍未條」。(圖/翻攝「Amy英國奶奶」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異國婚姻在台灣已經愈來愈常見,英國人Amy和Lucy兩人,分別都與台灣老公結婚長達10年以上,近日她們在Amy經營的英式料理餐館話家常,分享彼此的婚姻趣事,2位英國人妻都直誇另一半對她們呵護有加,更大讚台灣男生的理財觀念和能力相當厲害,不過兩人卻揭露老公在用餐時,習慣發出音量不小的啜食聲,由於英國文化從小被教育「吃飯不能發出聲音」,這點文化差異讓她們至今仍舊「凍未條」,面對另一半回應吃東西出聲,是代表自己很享受食物,Lucy更哭笑不得表示:「拜託,你是跟英國人同住一個屋簷下!」

更多新聞: 台灣醫療系統超棒!荷蘭正妹開眼界 盛讚:全民看病的基本權利被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