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睹台灣真實社會充滿人情味 中國女大生見暖心瞬間感動網
來台讀書的中國女大生「廖小花」透露,真實的台灣社會其實很溫暖,沒有處處都是「球棒隊」。(圖/翻攝「廖小花」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自世新大學畢業後,繼續在台攻讀研究所的中國女生「廖小花」,日前在「球棒隊」風頭時,發布1支台灣人遇到車禍,展現理性、尊重、包容一面的影片,引發不少網友熱議,造成廣大迴響後,她透露自己眼中的真實台灣「其實很美好」,廖小花隨即分享多段自己隨手拍攝,在生活中遇到的「暖心瞬間」,每段畫面都展現出社會的和諧共融,傳播科系畢業的她,也跟大家揭露,其實台灣的新聞工作者內心也想為這片土地做點什麼,可以理解媒體產業運作的廖小花,相信真實的台灣仍充滿光明,發自肺腑的分享內容,再次打動無數網友的心。

更多新聞: 就是要來台學中文!中國女大生親曝原因:被「繁體字」深厚文化打動
親睹真實社會充滿人情味!中國女大生以「台灣的眼睛」見暖心瞬間感動網
來台讀書的中國女大生「廖小花」,分享隨手拍下的多段台灣社會「暖心瞬間」。(圖/翻攝「廖小花」YouTube)
親睹真實社會充滿人情味!中國女大生以「台灣的眼睛」見暖心瞬間感動網
廖小花透露台灣媒體的從業人員,其實也心存著想為這片土地「做點什麼」的使命感。(圖/翻攝「廖小花」YouTube)


更多新聞: 105公斤外籍壯漢骨折困山中 消防員勇救逾6小時脫困被讚「台灣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