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斯塔潘vs漢彌爾頓 F1最終站爭年度車王寶座

F1年度最後一站阿布達比大獎賽本週末開跑,賓士車手漢彌爾頓(Hamilton)和紅牛車手維斯塔潘(Verstappen),雙方在車手積分榜上同燈同分,誰能拿下年度冠軍頭銜,這站就要見分曉。

更多新聞: F1德州奧斯汀賽道 維斯塔潘vs.漢彌爾頓 1.333秒決勝負!

Lewis Hamilton在前一站驚險稱霸,讓他一舉追上了Verstappen,雙方在車手排行榜上以369.5分並列領先,成為F1史上第一次,在最後一站賽事起跑前,兩位車手出現同分的局面,兩人將在亞斯碼頭賽道一較高下,爭奪年度冠軍頭銜。
今年賽季Verstappen拿下九次分站冠軍、Hamilton則是八次分站冠軍,雙方的實力和技術水平都處於高峰,兩人在上一站的沙烏地阿拉伯大獎賽,曾經因為發生擦撞,賽後兩人針鋒相對,話題性十足,更讓阿布達比大獎賽開跑前充滿濃濃火藥味。
生涯拿下34次環法分站冠軍的自由車名將Mark Cavendish,一直是F1的鐵粉,他說看到兩位車手最後對決,就像看Netflix影片一樣高潮迭起,十分有戲劇張力。

更多新聞: F1進攻美國市場 紅牛冠軍賽車紐約街頭飆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