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 騎單車1千公里 在地圖上畫出9隻恐龍

現在出門跑步、騎單車,都可以仰賴GPS定位來規劃路線!有一名陳先生就突發奇想,利用Google地圖規劃單車路線,畫出9隻恐龍,再照著騎出恐龍模樣,一PO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迴響,有人直呼太可愛了!還有人說中部地圖被侏羅紀公園佔據了。

更多新聞: 蒙面賊半夜闖校園 2年188師生受害.搜刮38萬

台灣雲嘉地區居然出現了侏羅紀公園!恐龍表情呆萌,看起來有夠可愛,但這可不是小孩亂畫。陳老師跟車友在路上賣力騎車,用力往前踩,他們把腳當畫筆,一步一步在地圖上踩出恐龍樣貌。

狂! 騎單車1千公里 在地圖上畫出9隻恐龍

作畫騎士陳振祥說,「之前騎了一個系列叫海底世界,就都是海底的生物,那我們這想說換一個主題騎恐龍,選恐龍除了他可能比較好畫,可能也比較吸引人,比較可愛。」

從耳熟能詳的腕龍、三角龍、暴龍,到翼手龍,連冷門的副櫛龍跟甲龍通通有,中間還有一顆像是玉米,又像恐龍蛋的東西,原來是三葉蟲啦!一共9隻恐龍在地圖上開趴,雖然線條簡單,但細節特徵全都勾勒出來,讓人看一眼就認出。

作畫騎士陳振祥說,「我們希望騎車路線是在平路啦!一個是路線上會比較好騎,再來就是比較不會有意想不到的路,可能Google上面有畫,但實際上去騎可能沒有路。」

陳老師也在臉書po文,說這9隻恐龍,1隻里程約130公里左右,騎完9隻大約1000公里,但怎麼在地圖上作畫,老師來解密。

作畫騎士陳振祥說,「我們可以在地圖軟體上面畫一個圖形,畫完到現場打開這個圖形,利用這個圖形導航去騎,騎完就是在地上畫了這個圖。」

狂! 騎單車1千公里 在地圖上畫出9隻恐龍

其實不只是陳老師,在英國也有一位業餘自行車選手安東尼,就曾突發奇想,在聖誕夜騎了9小時,在倫敦畫出馴鹿圖案爆紅,陳老師更說未來有機會,希望能在其他地區畫出更多恐龍,要把台灣地圖打造成侏儸紀公園。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驚險!回收車內廢紙悶燒 馬路上急卸貨、大火險波及路旁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