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老婆出軌 老公撂人打小王

新北市中和,一間進口車廠的女業務,因為跟同事蔡姓男子,有不正當的交往關係,引起老公曾姓男子不滿,夥同三名友人到他們公司,徒手毆打蔡姓男子,犯案後展開逃逸,警方獲報後,不到一分鐘迅速抵達,將4人帶回派出所,訊後依傷害及妨害秩序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借車毀損「賠償金談不攏」 2惡男持刀械猛砍他 還搶走4000元現金

一群男子從車廠出來,聽到警笛聲就開始跑,警方立刻追上前,前後包夾,堵住他們去路。都被警方抓到了,還不肯乖乖配合,這群男子,剛把人打得渾身是傷後,就此展開逃逸。但究竟有什麼深仇大恨,為何要打人呢。事發在9號下午3點多,在新北市中和一間進口車廠,曾姓主嫌發現老婆外遇,而且對象還是老婆公司同事蔡姓男子,氣沖沖的撂3名朋友,跑去公司找對方談判,過程中雙方一言不合,竟徒手毆打他,造成蔡姓男子,頭跟臉都受了傷。

24歲的曾姓主嫌,有傷害前科,因為醋勁大發,找朋友來助陣,結果最後也害的朋友,一同進到警局。至於小王,蔡姓男子,車廠低調不願多做回應,不過得知消息後,在當天就將他開除。

(民視新聞/杜怡萱 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三重公寓暗夜火警 一老翁獲救一度無呼吸心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