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當垃圾丟掉!美國男洗衣翻出彩券「5碼全中」爽抱1071萬頭獎回家
美國男洗衣翻出彩券「5碼全中」,爽中千萬頭獎。(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近日有一名男子差一點就和千萬大獎擦身而過,他日前在便利商店買了一張Cash 5 with EZ Match電腦選號的彩券,當下就將彩券放進衣服口袋,事後更是直接忘記有這張彩券的存在,某天男子要準備洗衣服的時候,意外翻到口袋中有當初買的那張彩券,甚至還差點將彩券當垃圾丟掉,結果將號碼一對,發現自己居然中了頭獎,最後抱回38萬7450美元(約新台幣1071萬元)彩金。

更多新聞: 愛奇藝會員調漲20% 遭中國網友罵翻:以為自己是Netflix?

差點當垃圾丟掉!美國男洗衣翻出彩券「5碼全中」爽抱1071萬頭獎回家
美國男子對中1071萬頭獎,直呼差點將彩券當垃圾丟掉。(圖/翻攝自valottery.com
根據《維吉妮亞樂透》官網報導,一名叫巴恩斯(Maricus"Bezo"Barnes)的男子來自維州漢普頓,他日前準備要洗衣服時,發現在衣服堆中有一張破舊的彩券,是Cash 5 with EZ Match的彩券,他起初覺得只是一般垃圾準備要丟掉,但巴恩斯表示還是來對看看號碼好了,沒想到一對獎,卻中了該期號碼6、18、20、22及24號全部號碼,共抱回38萬7450美元的頭獎獎金,巴恩斯是一名退伍軍人,目前正在船廠工作,他受訪表示還沒想到該如何使用這筆獎金。

根據維吉尼亞彩券公司,1987年維州公投以來,該公司每天為該州公立學校帶來超過200萬美元收入。截至2021年6月30日財政年度,彩券消費者已經為公共教育創造超過7.65億美元資金。

更多新聞: 美國學生這樣學中文...「魔王級」考題曝光!網傻眼:愧對我的母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