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冠軍戰遭再見安打 世青女壘奪銀仍創隊史最佳
U18世青女壘賽台灣女將拿下隊史最佳的銀牌/截圖自WBSC官網

台灣隊在U18女壘世青賽的冠軍戰,和美國上演不敗金身對決。王牌柯夏愛和火球少女卡格爾(Valerie Cagle)前六局共演投手大戰,雙方都難越雷池一步,直到七局下半,二刀流的卡格爾才從台灣手中敲出再見安打,幫助美國以1-0贏球,但台灣女將收穫銀牌,已經創下隊史最佳成績。

更多新聞: 天母美國學校收「槍擊威脅」 校方緊急通知週一停課

U18世青女壘賽,台灣女將在頒獎台上深深一鞠躬,這次他們挾帶預賽全勝,最終收穫一面銀牌。

預賽獨攬三勝的王牌投手柯夏愛,在冠軍賽遭遇同樣是不敗金身的美國,前六局完美壓制,卻得不到隊友火力支援,原因是,美國先發投手卡格爾展現火球威力,最快球速122公里,換算成棒球球速可達172公里,台灣打者難越雷池,最好的破蛋機會出現在六局上半。兩人出局二三壘有人,三壘跑者李心芸離壘過遠,遭到牽制出局,台灣攻勢戛然而止。

雙方氣勢此消彼漲,七局下半,二刀流的卡格爾在得點圈有人時,敲出一支再見安打,投打俱佳的卡格爾幫助美國以1-0氣走台灣,抱回U18世青女壘賽冠軍。而台灣女將斬獲銀牌,已經刷新過往兩面銅牌紀錄,創下隊史最佳戰績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一張地圖讓白宮官員驚慌失措 唐鳳視訊畫面在民主峰會「被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