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賣場有「露營拖車界勞斯萊斯」 7位數內裝曝光網讚:免買房了
美式賣場擺出高級露營車。(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前陣子擺出「百萬遊艇」掀起討論,沒想到現在又擺出「露營拖車界勞斯萊斯」,兩款車型分別要價254萬9999元、169萬9999元。雖然價格不太平易近人,但裡面設備可說是應有應有,豪華內裝讓網友們不禁讚嘆「還真的有家的感覺」。

更多新聞: 宏達電打造元宇宙 推NFT藝術品交易平台

美式賣場有「露營拖車界勞斯萊斯」 7位數內裝曝光網讚:免買房了
露營拖車內部相當寬敞舒適。(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他在內湖好市多看到兩輛露營車,內部設備乾濕分離浴廁、烹飪廚具、床鋪衣櫃、影音系統應有盡有,還真的有家的感覺。

貼文掀起網友熱議,露營車竟然也可以搬進賣場販售,雖然價格不便宜,但許多人認為「比房子便宜很多,又可以到處玩,感覺很可以」、「把房子賣掉,留下車位,買一個這個過一輩子好了」、「離成家近了一步」,但也有人提醒「以台灣山路地型來看,這類的大型拖車能跑的營地有限」。

原來這是Airstream德國歐馬露營車,有露營拖車界的勞斯萊斯之稱,在賣場販售的有254萬9999元的「Flying Cloud 20」以及169萬9999元的「Basecamp 16」兩種款式。據好市多官網,Flying Cloud 20專為家庭出遊設計,可供4位成人入住;Basecamp 16主打輕量化高負載設計,只要一台旅行車即可拖動,可坐5人並供2人就寢。

美式賣場有「露營拖車界勞斯萊斯」 7位數內裝曝光網讚:免買房了
內裝讓網友大讚有家的感覺。(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 iOS 15.2更新 加入Apple Music聲控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