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斬斷8年婚!陳沂喊「離婚沒什麼」:很幸運生在這個年代
王力宏昨日無預警宣布離婚,陳沂也有感而發表示:「最近好多名人離婚!」。(圖/翻攝王力宏、陳沂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藝人王力宏昨(15日)無預警宣布結束8年婚姻,坦言雙方因對未來生活有不同想法而選擇分開,但喊話前妻李靚蕾「永遠會是一家人」。消息曝光後震撼演藝圈,但網紅陳沂認為離婚沒什麼,只是像大學退選選修課;同時也慶幸生活在這個年代,「如果早生個30年,離婚根本像天崩地裂一樣」。

更多新聞: 週末「冷空氣最強」下探12度 林嘉愷揭中颱「雷伊」下週對台影響!

繼大S和汪小菲、理科太太等公眾人物證實離婚後,王力宏也在昨(15日)證實與李靚蕾離婚,得知消息後的陳沂也不禁感嘆:「最近好多名人離婚唷!」不過她認為,其實「結婚」只是人生一個選項,就像大學的選修課那樣,而並非必修;所以「離婚」也沒什麼,「就是上過課發現對這堂選修沒興趣所以退選而已」。

王力宏斬斷8年婚!陳沂喊「離婚沒什麼」:很幸運生在這個年代
大S和汪小菲、理科太太接連宣布離婚。(圖/翻攝汪小菲微博、理科太太臉書)


話鋒一轉,陳沂又說,如今很幸運能生在這個時代,因為可以自由自在的結婚、離婚,或是根本不結婚也行,「如果早生個30年,離婚根本像天崩地裂一樣」。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表示認同;有網友難過表示,自己因即將面臨離婚而感到難過,陳沂也給予安慰:「分手如果是好聚好散,讓自己過得好是給對方最大的祝福;如果鬧翻,讓自己過更好是給他最大的懲罰」。

週刊爆料,王力宏和李靚蕾因「婆媳問題」,早在4年前就想離婚,是因為孩子才延到近期處理;網友也發現,2人自2019年後就鮮少PO合照,引發外界揣測。而王力宏昨日證實離婚消息,坦言自己在這段婚姻中,有許多做的不足的地方,「現在我們對未來的生活方式有不一樣的想法和規劃,所以決定分開生活。」同時表示,雖然已經提出申請,但永遠都會是一家人,懇求外界給予隱私與空間。


更多新聞: 剝開玉米見「全是坑洞」還能吃?內行曝成因…挑選需壓「這2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