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燈節登場 主燈結合科技、音樂 夜晚更顯絢麗

2021年台北燈節,原定在元宵舉辦,因為受疫情影響,終於在17號晚間登場,現場除了有精美花燈,還有大咖輪番上陣演唱,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不忘提醒民眾,開心來賞燈同時,防疫還是要做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最重要的是,疫苗趕快打」。

更多新聞: 外送員搭電梯驚見「古早味按鈕」 網曝年代:最怕搭這種!

主持人說,「321一起敲響。」

主燈結合新科技,隨著音樂、絢麗色彩,擺動身體,台下民眾,紛紛拿起手機錄影,要拍下這精彩畫面。

歌手魏如萱說,「晚安晚安好想聽你說聲晚安。」

活動大咖輪番上陣表演,先由曾獲得葛萊美獎的,司馬傑,帶來一連串組曲揭開序幕,還跟娃娃魏如萱一同演出,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台北燈節登場 主燈結合科技、音樂 夜晚更顯絢麗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今年萬華疫情影響,我們希望透過2021台北燈節舉辦,來吸引人潮帶動地方發展,台北燈節本來應該要在元宵節舉辦,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拖到現在,變成聖誕節在舉辦台北燈節,不過能夠舉辦還是一件很高興的事。」

台北燈節登場 主燈結合科技、音樂 夜晚更顯絢麗

2021年台北燈節,七彩八寶新世界,在17號晚間揭幕,現場吸引破千人,台北市長柯文哲,再三提醒民眾,防疫措施不可少。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戴口罩我們這邊聚集地方,都沒有提供飲食,希望大家戴口罩勤洗手,盡量保持社交距離,最重要的疫苗還沒打的趕快去打。」

活動只到26號,每天晚上5點到10點,在萬華火車站站前廣場周邊路段,民眾除了賞燈外,還能到艋舺遊玩,品嚐當地美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桃防疫旅群聚怎染疫?陳時中:手套恐是傳播媒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