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選前之夜陳玉珍脫口喊「四個不」秒改口 網酸:今晚來點「珍心話」
選前之夜陳玉珍脫口喊「四個不」秒改口。(圖/民視新聞)

1218最後倒數,選前之夜藍綠陣營積極催票,國民黨舉辦「民主守夜」晚會,黨公職、黨籍立委們齊聚同台。然而,立委陳玉珍上台時卻不小心脫口「四個不…」之後才緊急改口喊,「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這口誤也讓網友狂酸,「四個不同意,今晚玉珍跟你來點珍心話」。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投完票了! 讚昨晚北高場說明會滿滿都是人「公投結果攸關台灣前途」

「珍愛藻礁」、「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四大公投明天登場。藍綠雙方把握選前之夜積極催票。國民黨今晚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舉辦「民主守夜」晚會;民進黨則是在台北凱道、高雄夢時代舉行「台灣隊站出來 台灣行出去」大型公投說明會。

國民黨包括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前黨主席洪秀柱、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及多位黨籍立委都到場,然而曾多次表態「反核四重啟」的宜蘭縣長林姿妙則缺席,先前寫下千字文談公投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以及台中市長盧秀燕同樣缺席。

立委陳玉珍一上場時,主持人高喊,「四個都同意,玉珍變美麗」。陳玉珍也高喊,明天是「決定我們跟我們下一代的重要一刻」,為了自己為了下一代健康,拜託在場每個人,明天整天還是能拉票,一個人打十通電話。

現場民眾情緒相當高昂,然而下一秒,陳玉珍卻突然喊出,「一起催票讓四個不…」,之後才發現口誤趕緊改口,「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

陳玉珍脫口喊出「四個不…」也讓網友們紛紛狂酸,「四個不同意,今晚玉珍跟你來點珍心話」、「四個不同意,支持陳玉珍」、「內奸抓到了!」、「四個不同意深植人心,連夾手真都被教化了」、「可悲,自己都知道國民黨在亂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想想錯誤決定需承擔的後果」 蘇貞昌籲:團結起來別讓國民黨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