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爆被迫簽不對等協議 遭王力宏家人霸凌

李靚蕾不但揭開王力宏從婚前到婚後一連串出軌離譜行為,更爆料自己在婚前就被逼簽署「不對等的婚前協議」,包括王力宏為了保護婚前財產,房子都登記在王力宏名下、車子媽媽名下,財產轉移很乾淨,深怕被占便宜,李靚蕾更控訴長期遭王力宏和家人,各種懷疑、羞辱、冷暴力。

更多新聞: 王力宏再爆獵豔16歲師妹 女星曝「把妹招式」怒嗆:還好嫁的不是你!

主持人說,「力宏在整個樂壇取得的成就,包括大家對於他的這種喜愛,我覺得每個人從現在的表情上面,都可以感受的出來。」

這星期四,王力宏婚變後首次露面,風光出席在中國的汽車代言活動,沒想到才短短一天,就遭太太李靚蕾爆出他渣男行徑,形象全毀,品牌緊急宣布「即日起終止與王力宏先生合作關係」,和他徹底切割,中國「讀書郎」教育科技隨後也跟進,接著珠寶品牌周大生同樣切割,宣布終止雙邊合作關係,短短30小時,王力宏痛失千萬代言費。

李靚蕾爆被迫簽不對等協議 遭王力宏家人霸凌

藝人王力宏表示,「那天很緊張是因為,我們知道當我們,發出去的那一刻起,我們的人生都要改變了,最後我要發又不敢發,我們兩個一起這樣123。」

夫妻倆談起當年發布婚訊,甜蜜相視而笑,如今看來格外諷刺。因為李靚蕾深夜發長文控訴王力宏,說「嫁給你多年,被你和家人不斷懷疑羞辱和冷暴力。一開始被逼著簽署不對等婚前協議,你要保護你婚前財產,我理解、接受,但婚後財產是我們共同的努力,但房子在你名下、車子在你媽名下,財產轉移的很乾淨,深怕我占到你任何『便宜』」。

李靚蕾爆被迫簽不對等協議 遭王力宏家人霸凌

王力宏前妻李靚蕾說,「外面會有很多聲音,也許會有很多犧牲,或者是各式各樣的那些事情,我覺得都是值得的。」

李靚蕾長年被夫家霸凌,讓她無法再忍,爆料當年王力宏到37歲還無法掌握工作、感情及經濟感到沮喪、無力。李靚蕾透露,「你向我訴苦求救,我以為自己拯救愛人,回過頭才發現只是你手中一枚棋子,你利用我的同情心和對你的愛當擋箭牌,躲在親友後面各種霸凌我,你不負責離開、無法保有你優質的形象,你的十字架,我不會再幫你擋了」。

李靚蕾爆被迫簽不對等協議 遭王力宏家人霸凌

藝人王力宏指出,「我不是一個花心的人,我覺得花心的人也是很不成熟,也是滿愚蠢的。」

王力宏出道26年,事業版圖橫跨兩岸,名下有不少房產、公司,外界粗估身價至少30億,但兩人昔日愛巢登記在王力宏公司名下,辦公室所有權人則是王力宏媽媽李明姝持有,李靚蕾和王力宏唯一關聯,只有「火力全開」公司負責人頭銜,離婚後外界推測,李靚蕾恐怕無緣瓜分家產。曾經的優質偶像,形象全毀,兩人也就此,徹底分裂。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以為大家顧看王力宏?四叉貓直擊顏寬恒違建:拆除進度超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