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耶誕節被甩?早上才合體現身…大馬甜心晚間突喊:目前單身!
王大陸、蔡卓宜5月才被拍到當街熱吻,半年後就傳出分手。(圖/翻攝王大陸、吃塊紅綠水果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藝人王大陸今年5月被拍到與大馬女星蔡卓宜當街擁吻,更霸氣將不勝酒力的蔡卓宜抱回酒店;雖然雙方始終沒承認,但大眾已認定2人正熱戀中。不過,王大陸和蔡卓宜昨(25日)才一同現身機場,蔡卓宜當時手上還抱著花束,結果晚間卻突然發聲明稱「目前單身」,被外界解讀為已和王大陸分手,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綜藝天王「誰的小孩家教最好」?網一面倒指這「學霸」:真的清流!

30歲王大陸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更在拍攝戀愛綜藝《怦然再心動》時,與節目中以「兄妹」相稱的蔡卓宜結緣。2人在今年5月被拍到在街邊坐大腿親吻,過程中不時甜蜜互看,畫面盡是粉紅泡泡;最後蔡卓宜因喝醉倒在路邊,王大陸還公主抱將女方護送回酒店。此後,2人不時被目擊外出約會、赴女方香閨過夜,即使未鬆口認愛,但甜蜜互動已不言而喻。

王大陸耶誕節被甩了?早上才合體現身…大馬甜心晚間突曝:目前單身!
2人今年5月被拍到當街熱吻、公主抱。(圖/翻攝吃塊紅綠水果微博)



而昨(25日)適逢耶誕節,王大陸與蔡卓宜被拍到同時現身機場,當發現有人跟拍後,還刻意一前一後分頭行動,全程沒有互動.當時蔡卓宜手臂掛著裝有一大束花朵的透明提袋,被猜測是王大陸送的耶誕禮物;沒想到當晚女方的粉絲團突然發出聲明表示,經聯繫公司確認,蔡卓宜目前處於單身,「以前確實有過交往對象,不過現在已和平分手。」至於王大陸則未有回應。

王大陸耶誕節被甩了?早上才合體現身…大馬甜心晚間突曝:目前單身!
2人早上一同現身機場,發現鏡頭後刻意分開。(圖/翻攝圈姐扒娛微博)
王大陸耶誕節被甩了?早上才合體現身…大馬甜心晚間突曝:目前單身!


據悉,27歲的蔡卓宜來自馬來西亞,出道前是一名彩妝師,但因為長相、身材絲毫不輸藝人,2016年發片出道,但事業未有太大氣色,直到去年參與中國綜藝選秀節目《青春有你》,這才打開知名度。感情狀況方面,蔡卓宜過去曾有一段婚姻,但3年後就和圈外老公以離婚收場,因此曾因「離婚偶像」身份變成話題人物。而她和王大陸的戀情曝光後,獲得不少網友祝福;結果此次早上才合體、晚上就爆出分手的消息,讓雙方粉絲措手不及。


王大陸耶誕節被甩了?早上才合體現身…大馬甜心晚間突曝:目前單身!
蔡卓宜的粉絲團經與公司確認後,證實目前正在單身。(圖/翻攝蔡蔡的研究基地微博)


更多新聞: 砸224萬找陳小春直播帶貨…只賣出2萬!廠商氣炸提告勝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