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橋牌社2》上映!張銘祐透露製作人散盡家產 親曝「斜槓心境」
張銘祐透露,自己過去在政治、媒體與演員等角色穿梭「真的很斜槓」。(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際橋牌社2在電視台上映,其中,參與演出的政治評論員張銘祐,在社群上透露自己的心境,也提到自己將投入新北市議員選戰,認為在政治、媒體與演員等角色穿梭「真的很斜槓」。

更多新聞: 林昶佐成「亞洲唯一」參與民主峰會國會議員!高喊:對抗中國數位威權

張銘祐在臉書上寫下「國際橋牌社2終於在電視台上映,經歷一番波折,終於在大眾面前展現台灣民主的歷程,就如這部戲劇一樣得來不易,知道汪怡昕製作人為了這部戲是散盡家產,拍出來的好戲,但是目前還是離回本有一大截,回想當時去參與演出的點點滴滴」。

他指出演戲不像上政論節目一樣,資料的完全沒辦法用硬背,張銘祐解釋「因為馬力歐大哥會馬上跟汪怡昕製作人改劇情的表達方式,必須要很快速的進入心理、情緒、表達等等因素」;張銘祐也表示「想想我也很斜槓,因為當時離開媒體主管工作,被民進黨徵召選大新店區的立法委員,落選找工作的空擋,竟然來演戲,到上映時我又要投入大新店區的議員選舉,真的很斜槓」。


更多新聞: 顏寬恒72筆地產「連起來」成暗黑安全網 陳柏惟開酸網笑翻:是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