樣品屋蓋超美讓他心動簽約!房子完工屋主見地磚「這顏色」傻眼了
消費者砸數百萬買預售透天,結果完工地磚的顏色卻和代銷中心呈現的完全不同。(圖/翻攝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臉書)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消費者砸數百萬買預售屋,結果蓋出來卻和模型有落差,甚至連地磚的顏色都完全不一樣,讓屋主看了相當傻眼,有屋主指出自己當初被代銷中心的「樣品屋模型」吸引,進而簽約買房,沒想到近期件案完工後,在地磚上的配色和當初模型上的完全不同。讓他進而在社群上抱怨建商。

更多新聞: 特休全換錢「虧大了」?過來人曝1現實:不如放一放實際

該屋主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寫下「買屋當下被樣品屋模型被吸,引簽約購買預售屋,看到實屋蓋起來以後的地磚顏色讓人傻眼」。其中可發現屋主提供的照片,該透天型產品,總共4層樓高、1樓部分作為停車用途,原先建商在預售屋模型呈現的是「白色地磚」,並且與產品的設計配色有所呼應,結果實際施工,卻使用了「亮橘紅色的地磚」,和當初提供的版本「差很大」讓屋主看了很傻眼。

樣品屋蓋超美讓他心動簽約!房子完工屋主見地磚「這顏色」傻眼了
代銷中心現場所提供的模型。(圖/翻攝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臉書)

不少網友一看也紛紛留言吐槽「這組地板磁磚是復古版。還是是20年前的剩料?」、「不止地磚不同啊,連外觀都不同」、「這個地磚毀所有」、「窗戶好像也長的不一樣欸?」、「一定要監工」。據了解,該物件位於桃園市楊梅區,總價位於788萬至888萬之間,建商在廣告中更強調「首購型預售透天別墅,房間空間大、輕鬆繳款、你一定買得起」客群以為首購族客戶為主。

實際在該建案的Google評價,也可發現有不少人留言「一期蓋起來後,1樓停車空間地磚與模型屋完全不同,連顏色也不一樣」、「當初特別詢問模型屋外觀的樣式,是否與實屋相符?銷售人員回覆說就是我現場看到模型屋的樣貌,現在看到一樓停車處地磚顏色落差過大,從模型屋的灰白色淺色變更橘色地磚?這種老式地磚能看嗎?都簽約了,多期款項也付了,有尊重買方嗎?」。

更多新聞: 王品改發0.5個月獎金讓網崩潰 投資人一看嗨喊:股票要井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