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保全撐傘「被閃電擊中」:瞬間爆大量火花!驚悚瞬間監視器全都錄
印尼有位保全在雨中撐傘卻被閃電擊中,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圖/翻攝自「@Heritzal」推特)

國際中心/王溫鈴報導

驚悚瞬間全被監視器錄下!在印尼雅加達有1位保全人員,值班時撐傘在雨中行走,沒想到卻在空曠的路面上被閃電擊中,當下爆出猛烈火花,這位保全也立即倒地。所幸保全在經過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幸運存活,而爆炸畫面被附近的監視器錄下,不少人看了都心驚膽跳。

更多新聞: 5年前「霸王寒流」平地降雪興奮狂歡!2016考生淚訴:冷到害我重考

綜合外媒報導,在重型機具公司工作的35歲保全,值班時抽傘走在路上,從監視器畫面可見,他的周圍非常空曠,但走到一半突然被一道閃電擊中,雨傘尖端爆出大量火花,保全倒地後掙扎了幾下,隨即失去意識,多位同事立即跑來查看狀況。

印尼保全撐傘「被閃電擊中」:大量火花瞬間爆出!驚悚瞬間監視器全都錄
保全在雨中撐傘,但被閃電擊中的瞬間大量火花爆出。(圖/翻攝自「@Heritzal」推特)

幸運的是,這名保全送到醫院治療後,僅有手部燒傷沒有生命危險,他也順利在4天後出院返家休息。而有專家認為,除了雨傘外,保全手中握著的無線電可能也是引來閃電的原因之一。


更多新聞: 「訂房率逾9成」元旦連假蘇花湧車潮!公路總局:12/31清晨開始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