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不敗小天后」5秒影片破200 萬按讚!粉絲驚喜抓新造型亮點
泰勒絲的長捲髮造型可說是她的標誌,但這次公開的新髮型驚豔到粉絲。(圖/翻攝自「taylorswift」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美國樂壇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昨(27)日在社群分享了一段與毛小孩自拍的影片,雖然才短短5秒鐘,卻讓不少粉絲驚喜發現亮點!原來泰勒絲露出了少見的柔順長直髮,看起來超級減齡,也讓不少人期待這會不會是下個作品的造型。

更多新聞: 印尼保全撐傘「被閃電擊中」:瞬間爆大量火花!驚悚瞬間監視器全都錄

泰勒絲與她所養的布偶貓一起合拍了一段可愛的影片,更套上濾鏡迎接2022的到來。大家卻發現,一直以來都是捲髮造型的泰勒絲,竟然秀出了長直髮,不過標誌性的齊瀏海仍然還在,看起來就像大學生一樣年輕,搭配粉彩色連帽T,很有活力,泰勒絲的影片上線至今已經有超過200萬粉絲按讚,可見小天后的魅力驚人。

泰勒絲「不敗小天后」5秒影片破200 萬按讚!粉絲驚喜抓新造型亮點
泰勒絲秀出長直髮的新造型。(圖/翻攝自「taylorswift」IG)

而這次入鏡的貓咪是班傑明(Benjamin Button),她總共養了3隻貓,另外2隻分別是 Meredith Grey、Olivia Benson ,都取了非常人性化的名字,可見泰勒絲是不折不扣的貓奴,IG上也很常看到她分享貓貓的日常。


更多新聞: 「Pan Piano」從不露臉照吸293萬訂閱 內行鄉民分析2大流量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