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開唱!黑化子瑜又變身「6年來」短髮首亮相 3句中文表心聲
子瑜在聖誕演唱會結束後,用新造型向粉絲道謝。(圖/翻攝自「twicetagram」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睽違1年10個月終於舉辦了實體演唱會,特別挑在聖誕節和粉絲一起慶祝。大家也驚喜發現,從出道以來一直是長髮造型的台灣成員子瑜,剪掉招牌長髮曝光了超清秀的及肩短髮,而演唱會結束後,子瑜也首度用短髮造型在IG上亮相,更用中文跟大家問好。

更多新聞: 拯救麥當勞!3架波音747「裝滿薯條」直送日本 大薯、中薯回來了

TWICE上週公開了一組「黑化」版本的演唱會宣傳照,當時的子瑜身穿全黑小禮服,長髮綁成馬尾,走「高冷風格」。沒想到聖誕節的巡迴演唱會上,子瑜頂著一頭紅棕色的及肩短髮首度公開亮相,也讓大家超震驚,子瑜竟然把維持6年的招牌長髮剪短了!

TWICE開唱!子瑜「6年來」短髮首度亮相 「3句中文」感性謝粉絲
子瑜原本的演唱會預告造型仍然是長髮。(圖/翻攝自「twicetagram」IG)

演唱會結束後,子瑜在TWICE的IG一連曬出多張美照,只見她穿著黑色的聖誕亮片小可愛,露出性感鎖骨,不過大家還是注意在子瑜的短髮新造型上。而她也用韓文及中文說:「今年聖誕節很開心能和你們一起過!謝謝你們,你們就是我最大的聖誕節禮物。」。

TWICE開唱!子瑜「6年來」短髮首度亮相 「3句中文」感性謝粉絲
▲▼子瑜的短髮新造型在聖誕演唱會上首度公開。(圖/翻攝自「twicetagram」IG、「@JYPETWICE」推特)
TWICE開唱!子瑜「6年來」短髮首度亮相 「3句中文」感性謝粉絲


該則貼文目前已經有超過200次的按讚數,而上次的「黑化子瑜」則是106萬次,可見大家對於子瑜的新造型真的很驚喜!不少人在底下留言:「子瑜就是我今年最大的禮物」、「OMG!短髮」、「新造型真的美到不行」、「子瑜連短髮都能完美駕馭,真女神無誤」、「新髮型好看喲」。


更多新聞: 「訂房率逾9成」元旦連假蘇花湧車潮!公路總局:12/31清晨開始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