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曼哈頓房租貴到傻眼 開箱「迷你2坪房」網吐槽:不管多少錢都太貴
有網友開箱在紐約曼哈頓的「迷你2坪房」,網友看到都超震驚。(圖/翻攝自「axelwebber」TikTok)

國際中心/王溫鈴報導

美國紐約可說是全世界最繁華熱鬧的地區之一,但高昂的物價要在這裡生活可不容易。有位網友就開箱了自己在紐約曼哈頓的公寓,僅僅只有大約2坪的空間,光是一張床就感覺整間房都要塞滿了,他自嘲:「住在紐約最小的公寓裡的感覺」,而這短短46秒的影片也吸引超多人觀看,不少人都非常訝異他要如何在這麼小的房間裡生活。

更多新聞: 桌球/中國籍教練1月傳性騷擾球員醜聞 休士頓世錦賽遭美方驅逐

這位叫韋伯(AJ Webber)的TikTok用戶,他分享了位於紐約曼哈頓西村(West Village)的一間房,裡面空間只有約7平方公尺(約2.1坪),這也讓韋伯在影片開頭就苦笑說:「這就是住在紐約最小的公寓裡的感覺」,並呼籲大家千萬要「降低自己的期望」,接著打開房門開始介紹他的小房間。

紐約曼哈頓房租貴到傻眼 開箱「迷你2坪房」網吐槽:不管多少錢都太貴
迷你水槽和「廚房」,其實就是一個微波爐。(圖/翻攝自「axelwebber」TikTok)

打開大門後右邊是衣櫃和唯一的站立區,而進門的左手邊有個迷你水槽與鏡子。緊連著水槽的是韋伯所謂的「廚房」,不過也就是擺放一台微波爐和一個迷你冰箱而已;櫃子上面放了些存糧,韋伯幽默地說:「食品儲藏室絕對有貨」,不過隨即表示:「我才意識到所有這些食物都是碳水化合物,沒有營養價值」,碗盤也只有各1個。

紐約曼哈頓房租貴到傻眼 開箱「迷你2坪房」網吐槽:不管多少錢都太貴
坐在床上面向門邊的視角,一眼望盡的2坪小房間。(圖/翻攝自「axelwebber」TikTok)

然後他走到「生活區」,就是一張上下舖,上鋪是雙人床位、下鋪則是標準單人床。韋伯也還放了一台電子琴在這裡,但因為整體空間實在太小,他彈琴的時候要側坐在床邊。而不少網友關心的「浴室」在哪裡,韋伯說這是雅房,他要和室友共用浴室。

雖然韋伯沒有透露租金,但紐約類似的房間價格約落在1600美元(約4萬4台幣)左右。網友看到影片忍不住吐槽:「這地方不管你付多少錢租,都覺得太貴」,不過韋伯也透露,他在紐約只住了3個星期,這裡並不是他長期的房間。

更多新聞: 臉書假廣告氾濫…金剛被盜圖「賣禿頭藥」氣炸開轟不肖業者:我沒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