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拒爬樓梯」惡意摔餐火鍋灑滿地?苦主痛批:不想送不要做!
網友怒PO有外送員因不滿要爬樓梯,乾脆把餐點全摔到地面。(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生活中心/王溫鈴報導

外送餐點雖然很方便,但還是有民眾反映點外送會出現問題。就有網友抱怨,他點了火鍋,但外送員疑似因為不滿要「爬樓梯」,拒將餐點送上樓,更將餐點摔到地上,波及停在旁邊的機車。民眾遇到這種不負責任的外送員實在超氣憤,不少網友也怒喊檢舉!

更多新聞: 「虎虎生威」迎農曆年!民俗專家推「出運」小撇步:找屬虎的朋友

外送員「拒爬樓梯」惡意摔餐火鍋灑滿地?苦主痛批:不想送不要做!
網友反應點外送卻遇到超扯的外送員。(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上發文,說自己訂購外送餐點,但卻遇到惡劣的外送員,不滿原PO要求將餐點送上樓,竟然刻意打電話挑釁:「您好,已經將餐點摔在樓下囉!你可以重新點餐了」誇張行徑讓人超傻眼,而據原PO敘述,外送員還自行將手機APP的訂單進度勾選為「已配送」,讓他忍不住怒喊:「不想爬樓梯你可以不要當外送員」,並呼籲這外送員自己出來處理打翻的火鍋。

外送員「拒爬樓梯」惡意摔餐火鍋灑滿地?苦主痛批:不想送不要做!
網友覺得文中的外送員太誇張,但也有人說遇過非常好的外送員,不能以偏概全。(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其他網友看到文章也說:「偶爾爬樓梯也沒什麼吧?外送員更多時候是坐著,起來動一動啦」、「客服根本沒用,無從檢舉」、「覺得我以前遇到的外送員都好好,爬6樓幫我送餐」、「這就是我為什麼寧可自己出門去買也不要外送的原因,因為會花錢找氣受」、「還好我點外送都乖乖提早下樓等」,不過也有網友覺得這篇文章有疑點,認為原PO跟外送員之間可能發生爭執才會變成這樣。

更多新聞: 跨年前領紅包「鴻海發2個月年終」第4季成長15%:1月績效獎金可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