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藥送醫是自導自演?By2妹Yumi遭醫護爆料吞褪黑激素:她自己掛急診!
By2妹妹Yumi才傳出吞藥送醫,卻有醫護人員爆料她其實是吃了「褪黑激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By2_Yumi孫雨」微博)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雖然男方已道歉、女方也表示不會提告,但事件似乎尚未平息。和李靚蕾親上火線對槓的By2妹妹Yumi,今(22)日驚傳吞藥輕生,還在醫院搶救當中,就有自稱是Yumi友人的網友出面嗆聲:「出事絕不原諒王力宏」!不過隨著看診單曝光、友人證詞都出現後,現在卻有自稱是該醫院醫護人員的網友出來爆料Yumi根本就沒吞安眠藥輕生,其實是:「吃了2顆維生素和2顆褪黑激素」。

更多新聞: 紐約曼哈頓房租貴到傻眼 開箱「迷你2坪房」網吐槽:不管多少錢都太貴

By2妹妹Yumi捲入王力宏、李靚蕾婚姻,讓外界懷疑她就是小三、炮友,在一連串的輿論壓力下,22日Yumi驚傳吞藥、緊急送院。而有位自稱是Yumi閨密的「007」,更是強調沒有造謠、沒有報假警,也一一澄清外界的疑慮。不過中國網友顯然不買帳,扮起偵探研究急診收據,更虧閨密007簡直「越抹越黑」。

By2妹Yumi「自導自演」吞褪黑激素?醫護爆料:她自己掛急診!
自稱是Yumi朋友的「做個小孩007」在微博替Yumi澄清。(圖/翻攝自「做個小孩007」微博)


而另一名微博網友「閃閃發光的欣醬」在Yumi輕生消息曝光之後,默默留言:「吃了2顆維生素和2顆褪黑激素…」,並透露自己的朋友正是該醫院的醫護人員,淩晨5點入院,Yumi甚至親自打給醫院掛急診。「急診醫師說Yumi生命體徵:不要太好」,更說Yumi在9點就出院了。

By2妹Yumi「自導自演」吞褪黑激素?醫護爆料:她自己掛急診!
▲▼有網友爆料Yumi是吃了維生素和褪黑激素,急診甚至也是自己去的。(圖/翻攝自「閃閃發光的欣醬」微博)
By2妹Yumi「自導自演」吞褪黑激素?醫護爆料:她自己掛急診!


褪黑激素是用來幫助改善失眠者的睡眠品質,而看到這爆料後,不少網友狂虧:「正常我入睡都需要2粒褪黑素,我也去危重科走一圈好了」、「戲真多」;但也有人認為近來的輿論越來越嚴重,希望外界能適可而止,以免真的發生憾事。也有網友好奇若只是吃了幾顆褪黑激素,為何會被送到危重科,就有人解答:一般只要有自殺傾向的人,不管是吃了什麼,一律先按危重症處理。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羅志祥唱花蓮跨年地方反彈?議員酸:乾脆找王力宏一起!縣府回應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