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片情節上演?遇「薄紗阿姨」力邀他進門 外送小鮮肉嚇:我還是小孩子
有外送員分享他所遇到的奇葩顧客,有位「薄紗阿姨」力邀他進家裡。(資料照/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王溫鈴報導

「宅經濟」抬頭,加上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讓外送業的生意超好,一單接著一單。雖然網上不時出現抱怨外送員的客訴聲音,不過這次是有位外送員遇到超奇葩的顧客:外送員說顧客阿姨竟然穿著「薄紗」睡衣來開門,甚至熱情邀約他進到家裏面,讓他嚇壞了和顧客僵持不下,甚至差點報警解決!他把經歷PO上網後,其他人就搞笑說:「我怎麼都遇不到這種阿姨?」。

更多新聞: 專訪/水利署長賴建信談「百年大旱」挑戰 推「珍珠串」力抗缺水噩夢

「謎片劇情」在現實生活中上演?有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中發文,說:「顧客居然穿薄紗出來開門,還要我拿進去。我腦袋頓時一片空白,沒想到這種新聞情節,今天居然發生在我身上!」,原PO尷尬表示當時自己嚇到不敢動,但這阿姨也不出來取餐,2人就這樣僵持了快1分鐘。

謎片情節上演?遇「薄紗阿姨」力邀他進門 外送小鮮肉嚇:我是小孩子
有外送員分享他遇到奇葩顧客的經歷。(圖/翻攝自「匿名公社」臉書)


而這位「薄紗阿姨」看外送員真的沒有要進門的意思,還笑說:「長這麼大隻膽子還這麼小」,讓原PO不禁心想:「不是啊,阿姨啊,我才20出頭,跟妳比我還是小孩子吧,妳這樣就不怕傷害到我幼小的心靈嗎?」。但因為是現金結帳的訂單,外送員也不好直接走人,最後是跟阿姨說要報警了,阿姨才甘願把錢給他。


謎片情節上演?遇「薄紗阿姨」力邀他進門 外送小鮮肉嚇:我是小孩子
網友笑說「薄紗阿姨」讓你不用努力了。(圖/翻攝自「匿名公社」臉書)


這件事讓該外送員「幼小的心靈」真的嚇得不清,狂喊:「阿姨啊,我還想自己努力啦!」,而其他網友看到他的經歷後,有人搞笑說:「為什麼不是我遇到」、「阿姨是不是餓很久了」、「阿姨是希望讓你不用努力了」;不過也有人認為原PO沒選擇進門才是聰明,建議他可以說「疫情不方便」、「姐姐就別為難我啦~」等等,以免遭到仙人跳。

更多新聞: 「橫濱男」前妻控訴:她是小三 福原愛新戀情引反彈:大學工作受影響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