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直擊趙薇神隱4月突現身香港 網狂猜「小四月」恐是回港最關鍵!
趙薇在神隱4個月後,突然現身在香港。(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中國女星趙薇在8月份時無預警遭到中國官方封殺、被列入「劣跡藝人」的名單當中,作品也都被下架,從此之後趙薇也皆未公開露面,網路上就有傳言她「被消失」或是已前往法國避難。而近日香港媒體拍到趙薇駕車現身香港的某加油站,但惹人注意的是,旁邊還有一神秘「眼鏡男」,這也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紐約曼哈頓房租貴到傻眼 開箱「迷你2坪房」網吐槽:不管多少錢都太貴

趙薇在旗下藝人張哲瀚與日本神社合照的「親日」行為遭到小粉紅出征之後,趙薇也因此受到波及,中國官方無預警出手,將她列為「劣跡藝人」,而昔日作品也慘遭下架、除名,之後趙薇也就無聲無息,疑似「被消失」。直到今日,根據根據香港《東網》報導,趙薇在昨(22)日早上10點左右,親自駕駛一輛白色賓士,出現在香港荃灣某加油站。

港媒直擊:趙薇神隱4個月突現身香港!身旁神秘「眼鏡男」成焦點
趙薇遭中國官方列為「劣跡藝人」,原因不明。(圖/翻攝自「趙薇」微博)

因為照片中的趙薇未戴口罩,因此雖然照片模糊但仍非常相似,媒體以「臉色慘白、披頭散髮」來形容現在的趙薇,直言的明星光環已消失。不過讓人注意的是,副駕駛座有位戴著眼鏡的年輕男子,該人的身份不明。事後目擊員工表示,趙薇在加油前有特意問了:「是什麼油、什麼提煉的?」,應該是因為擔心中國和香港兩地的汽油有所差異,才會特意詢問。而加油站員工也證實車上女士:「是趙薇」,之後便閉口沒有多談。

趙薇近照曝光

雖然趙薇被封殺至今一直沒有個明確的原因,但也有人猜測這與她老公黃有龍控涉及多起案件有關。而趙薇的女兒「小四月」一直都在香港唸書,因此網上有人猜測,趙薇這次現身香港最大的可能就是與女兒有關。

更多新聞: 檳榔樹割下「半天筍」是隱藏美食!吃了「麻麻的」不能吃?掀兩派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