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星「開高衩禮服」秀神級美腿 大膽無濾鏡認證:亞洲第一美!
有「亞洲第一美」之稱的克拉拉,最近的一組照片超性感。(圖/翻攝自「actressclara」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南韓女星克拉拉(Clara/李成敏),2004年獲得韓國第1屆網絡美女照片競賽的第1名,美貌可說是大家有目共睹。而隨著年齡的增長,歲月並沒有在她身上留下太多痕跡,從她的IG中可看見她很努力運動維持魔鬼身材。最近克拉拉就公開了一組照片,只見她穿著黑色長禮服,開高衩的設計直接到大腿根部,讓人不禁讚嘆「神級美腿」超級修長又勻稱。

更多新聞: 苦心經營26年「宏慌之力」挽不回?王力宏戰蕾神:粉絲數不減反增?


南韓女星「開高衩禮服」秀神級美腿 大膽無濾鏡「亞洲第一美」認證
克拉拉的「開高衩禮服」大方秀出美腿。(圖/翻攝自「actressclara」IG)

現年36歲的英籍韓裔女星克拉拉,出演過《急診男女》、《大力女子都奉順》等韓劇,每每出場都會讓人驚嘆她的美貌,因此有了「亞洲第一美」的稱號。克拉拉最近所公開的「無濾鏡」照片,是她拍攝畫報的側拍照,克拉拉穿著高領削肩的貼身黑色禮服,一頭「黑長直」的秀髮更讓氛圍感拉滿,超霸氣。

南韓女星「開高衩禮服」秀神級美腿 大膽無濾鏡「亞洲第一美」認證
克拉拉樣貌清純,古裝扮相絕美。(圖/翻攝自「actressclara」IG)

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單邊開高衩的設計,直接開到髖骨處,利用金鍊條的配飾讓整身看起來性感高級不低俗,美腿更是一覽無疑。這讓網驚呼:「那雙腿太絕了」、「A級美腿超神」。克拉拉近幾年事業重心移往中國發展,今年更是人氣大爆發,一連推出《大紅包》、《長安扶妖》與《南宋詭事之鬼樊樓》、《美人魚》等多部大陸電影及電視劇。接下來她還將推出科幻電影《極地追擊》、賀歲喜劇《李茂换太子》及古裝電影《唐門:美人江湖》,作品多到讓粉絲超開心。

更多新聞: 舉重/巴黎奧運「量級變動」保留女子59公斤 郭婞淳3年後拚衛冕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