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位「特斯拉寶寶」!孕婦羊水破先生設「自動駕駛」成功接生女嬰
國外有位男子開啟了特斯拉的自動駕駛功能,幫助妻子在車上生下寶寶。特斯拉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Tesla」推特)

國際中心/王溫鈴報導

特斯拉的自駕功能,成功地讓一對夫妻在車上接生出「特斯拉寶寶」。美國費城有對夫婦在開車時,坐在副駕的太太羊水突然破裂,但因為交通堵塞,沒辦法及時趕到醫院,好在這對夫妻展現驚人的意志力,先生開啟了特斯拉的自駕功能,雖然他不懂該如何接生,但孩子還是順利在車上誕生了。這對夫妻事後也接受媒體採訪,分享了「特斯拉寶寶」的故事。

更多新聞: 謝金河預測選戰:國民黨可能拿回北市!2022桃園、基隆民進黨看緊了

綜合外媒報導,在9月時,美國一對夫妻:基廷(Keating Sherry)和伊然(Yiran Sherry)他倆原本正要載兒子去上課,沒想到在途中伊然的羊水破裂,不過全家人卻被堵在路上。遇到這種危急時刻,基廷開啟了特斯拉的自動駕駛,他說他把一隻手輕放在方向盤上,另一隻手則緊握住太太伊然的手給予她力量。

雖然當下他不敢確定應要採取何種措施,但基廷秉持著「把老婆安全送到醫院」的意念,他完成了一邊開車一邊協助生產這「不可能的任務」。因為當時距離醫院還有20多分鐘的路程,夫妻倆都知道他們不可能撐到醫院才生產,果然,他們的女兒在特斯拉上出生了,到院時護士甚至是在汽車前座剪斷了臍帶。

最終伊然和寶寶都平安無事,而且他們透露在醫院時不斷有護士來探望這位「在車裡出生的特斯拉寶寶」。對此,先生基廷說:「感謝天才的特斯拉工程師,感謝你們對自動駕駛的出色設計。」。




更多新聞: 漫畫家消失家屬大動作尋人 急轉彎「已被逮捕」:進口兒童色情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