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二補選倒數11天!  柯建銘對林靜儀發布「甲級動員令」:重返立法院
民進黨立院黨團今天召開「團結挺靜儀 正義一定贏」記者會。(圖/擷取自民進黨立院黨團臉書直播)

台中市第二選區補選進入倒數11天,民進黨立院黨團今天大聲力挺參選人林靜儀、高喊「溫柔堅定林靜儀」,特別是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也發布「甲級強制動員令」,要求林靜儀明年重返立法院與黨團成員共同努力、持續推動重大法案,並為台中爭取建設、服務鄉親。

更多新聞: 台灣比東歐落後?醫療水準、科技業屌打世界 中國評論家:根本沒得比

民進黨立院黨團今天上午召開「團結挺靜儀 正義一定贏」記者會,黨團總召柯建銘等人齊喊「溫柔堅定林靜儀、溫柔堅定林靜儀」,高聲力挺台中市第二選區補選參選人林靜儀。

林靜儀致詞時感性對著同黨委員,不斷感謝連日來的「打氣、掃街」,她也坦言,台中市中二選區很大、艱困,地方民眾都期待改變,特別是在地方掃街時會遇到過去接生的媽媽、家人,當初跟這些「家庭」一起迎接新生命,現在也期盼生長環境也能「變得更好」。

林靜儀也說,中二選區過去以來,有強大家族、政治勢力帶來的不平等,加上前立委陳柏惟遭罷免,撕裂了當地選民想「改變」的信心,顏家一直利用法律漏洞取得自己家族利益。她強調,距離選舉倒數剩下11天,她會全力打拼,讓正義再度回來。

站在一旁的柯建銘也對林靜儀發布「甲級強制動員令」,要求明年重返立法院與黨團成員共同努力、持續推動重大法案,並為台中爭取建設、服務鄉親。柯建銘說,黨團有無比信心,相信林靜儀勢必在明年1月9日重返黨團,未來兩年,林靜儀勢必在立法院這裡。

柯建銘坦言,自己剛剛走進黨團會議室時,發現一個強烈對比。他說,新竹市長林智堅為了新竹而犧牲自己成全大局,反倒是顏家為了家族利益來參選,顯見了林靜儀是代表正義一方,這也是台灣民主分水嶺重要的選戰,面對這關鍵時刻,林靜儀是扮演了歷史關鍵角色。

話鋒一轉,柯建銘也反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這次中二選戰定義是什麼?為了顏家利益?還是為了國民黨增加一席?能夠面對全台灣人民的詰問嗎?揮別黑金?還是台灣民主進入嶄新時代?請朱立倫勢必回答。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發布煽動刊物遭港警拘捕 何韻詩發聲報平安:我心情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