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即一生」吳尊與妻偕手25年 7金句閃瞎全網「下輩子也嫁我」!
他與妻子交往8年結婚,出道後也潔身自愛,未有花邊新聞。(圖/翻攝自吳尊IG @wuchun.1010)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日前王力宏宣布與前妻李靚蕾離婚後,又被爆出私生活紊亂以及使用冷暴力等,與原先「優質偶像」的形象大相逕庭,引起軒然大波。而同樣以「優質偶像」出道的他也備受討論,與妻子攜手25年,從未出現任何花邊新聞,更有粉絲力挺他為「演藝圈最後的清流」。


更多新聞: 上廁所怎染疫?醫曝「3地點」暗藏危機:廁所是病毒飛奔的場所


初戀即一生!吳尊與妻子攜手25年 甜喊「希望下輩子你也願意嫁給我」
吳尊與妻子自1996年交往,兩人是彼此初戀,如今已攜手走過25個年頭。(圖/翻攝自吳尊IG @wuchun.1010)


2005年以飛輪海出道走紅的吳尊,出演作品除了歌唱,還有《終極一班》、《花樣少年少女》、《公主小妹》等知名戲劇。他精緻的五官和健壯的身材,從出道後便是許多女粉絲心中的男神代表。而對感情極為低調的他,與妻子林麗吟16歲就在一起,是彼此的初戀,愛情長跑8年後於2004年結婚,但只有簡單登記,並未舉行婚禮。直到2020年,夫妻檔一起參與中國綜藝節目《婚前21天》,才在劇組安排下首次拍攝婚紗照,吳尊也在現場對妻子感性告白,「妳陪我度過的這20幾年,真的很不容易,我的人生就是一直在奔跑、追尋自己的夢想,妳也是陪我一起,甚至比我做得更好,妳讓我不會再猶豫,我可以愛妳一千年一萬年,因為我很貪心,我希望下輩子,妳也還願意嫁給我。」吳尊表示這次的求婚,是為了下輩子的求婚,希望老天能保佑他們下輩子還能是一家人。


初戀即一生!吳尊與妻子攜手25年 甜喊「希望下輩子你也願意嫁給我」
吳尊與林麗吟結婚16年後,才終於在節目的安排下第一次拍攝婚紗照,舉行簡單婚禮。(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先前有粉絲在社群平台上留言給吳尊,「真不明白錢也多,老婆漂亮也聰明,子女又可愛,人為什麼還是不知足呢?尊啊,希望你是演藝圈真正的內外兼修,千萬別做些令人傻眼的事啊!」因而釣出本尊親自回覆,「好好珍惜明天就會更好!大家加油!」,在粉絲見吳尊本人出現後,紛紛激動留言,「你愛子女老婆大家看得到!祝福你們」、「吳尊是我最後的底線」、「你是模範老公和爸爸,繼續保持下去喔」,吳尊中肯的言語再次狂圈一票粉!另外,過去也有網友整理出吳尊著名的7句寵妻金句:
1. 只要你用心,真的把感情放在第一,然後做每件事情都為對方著想。我覺得大家都可以的。
2. 節日不一定會慶祝,因為我們每天都在珍惜對方。
3. 我對那份愛的執著從未改變,認定了就從一而終。
4. 愛最重要的就是2個字-包容,接受對方的缺點,沒有誰和誰是一開始就合的,夫妻之間要付出和包容,不要太自我。
5. 這一輩子我所受的苦,都不會有我妻子在產房內所受過的苦多。
6. 一段關係在你生命中重不重要,不是看有多新鮮,有多浪漫,而是互相之間是否可以依賴,是否能帶給對方快樂。
7. 家的幸福一直是我努力的動力。




更多新聞: 刈包、潤餅尾牙吃不停?這「外皮」逼近一碗飯 專家:吃完要動3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