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 / 遭逮36小時平安回家  何韻詩報平安曝演唱會計畫:仍要唱下去!
何韻詩平安回家。(圖 / 擷取自何韻詩臉書 )

曾任《立場新聞》董事的香港藝人何韻詩及多位高層,日前被香港警方拘捕,立場新聞也因此停止運作,遣散所有員工。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何韻詩等人已先後獲准保釋,何韻詩於昨(30)日下午5時許離開西區警署,她也雙手合十向關心的人致謝。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鐵今加開2班「南下全車自由座列車」 加強元旦假期旅運

港版《國安法》實施後,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遭判入獄,香港警察更以涉嫌違反「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之名,大動作拘捕《立場》的現任與前任高層人員共3男3女,其中包含6月就請辭下台的董事、知名歌手社運人士何韻詩,而正在被羈押的前《蘋果日報》副社長陳沛敏,也傳因曾在《立場》撰文,再次被捕。

在遭捕36小時後,何韻詩30日深夜透過臉書發文向粉絲報平安,表示自己已經回到家了,她坦言「有點累,但身心都安好。感謝你們每位的愛,不好意思要大家掛心了」。至於演唱會部分,何韻詩表示原訂星期日的線上音樂會,將按照原訂計劃舉行,何韻詩表示「歌,仍是要唱下去的」。


快新聞 / 遭逮3天平安回家  何韻詩報平安曝演唱會計畫:仍要唱下去!



(民視新聞網 / 綜合報導 )

更多新聞: 白茫茫一片!暴雪襲擊美西岸影響物流 當地業者苦不堪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