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特價買日系外套!他2周後「見價格差點吐血」內行曝2招不買貴
男網友表示自己看到衣服大跳水差點吐血。(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灣有許多外國評價服飾品牌,其中UNIQLO的聯名系列都是許多消費者喜愛的選項之一,「過一陣子就會降價」,更是公開的秘密,不過有網友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指出,自己已經購買了特價1000的平價外套,沒想到2個禮拜後再看到價格又降了1000元,讓他直呼「差點吐血,第一次被摳那麼多錢」。

更多新聞: 愛心滿點!他在超商驚見捐款箱「一疊小朋友」網笑:應該喝很醉

趁特價買日系外套!他2周後「見價格差點吐血」內行曝2招不買貴
男網友指出自己買了特價聯名衣,沒想到過沒多久又再降價。(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男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上發文抱怨,表示自己前兩週在逛平價服飾店UNIQLO時,看見一件「+J」聯名款外套,當時折扣比原價便宜了1000元,當場覺得賺到,「覺得很值得也划算,就豁出去花了3000多元買了」。不料,過一陣子再去逛UNIQLO看見同款外套再多便宜1000元,讓他當場火都上來了。原PO無奈表示「令我懊悔又氣憤的是,還沒換季也沒隔多久的情況下,竟然降價2000元,我整個傻爆眼,才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又便宜那麼多」,只能表示心痛。

原PO還懊悔表示自己早已剪掉「+J」外套吊牌,收據也丟了,氣憤表示「在UNIQLO買衣服這麼久,第一次被摳那麼多錢,算是一個慘痛的經驗吧」。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安慰原PO「比較晚買比較便宜沒錯,但架上都沒有我要的尺寸,再便宜也沒用,早買早享受,還能買到你要的尺寸」、「早買早享受嘛」,不過也有內行網友指出「可先上網查那件出多久,如果剛出那肯定不會特價到哪去,等到過陣子(幾星期或是幾個月後),一定會降價非常多,尤其是+J這種聯名系列,幾千多塊根本沒幾個人買得下去,等到都沒人買之後,就是UQ開始大降價的時候,UQ的原價通常不太準,他都會先訂個不合理的超高價錢,方便之後階段性降價」。

更多新聞: 元旦連假國道估今天最塞!高公局曝「14地雷路段」國5北上恐塞到半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