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滿點!他在超商驚見捐款箱「一疊小朋友」網笑:應該喝很醉
男網友在超商驚見捐款箱「一疊小朋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超商結帳台通常都會放有愛心捐款箱,讓民眾可以捐捐小零錢隨手做愛心,金額大多落在零錢至百鈔的範圍。不過有網友分享自己在結帳時驚見捐款箱有人丟進一疊厚厚的千元大鈔,目測金額約有十萬元,讓他驚呼「不是超有愛心就是超有錢」,貼文也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遭魚目混珠!點1200沙公竟送紅蟳 店家超黑回應網怒:被當盤子


愛心滿點!他在超商驚見捐款箱「一疊小朋友」網笑:應該喝很醉
一名男網友超商捐款箱驚見大疊千元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發文分享,自己在超商購買東西前往櫃台結帳時發現一旁的捐款箱裡有「稀客」,就是在一堆零錢跟幾張百元鈔票上,有一疊厚厚的千元大鈔,讓原PO相當驚訝,並且拍照錄影,直呼「這個人不是他X的特別有愛心,不然就他X的有錢」,貼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捐款原因。


不少網友表示這金額真的太誇張,紛紛猜測捐款者的捐款動機,「其實是喝醉了」、「感覺喝醉可能性比較大」、「喝醉了吧...等醒來後....」、「喝醉了,以為投的的是發票」、「喝醉的機率更大」、「其實早上起來後他很後悔!」、「應該是有存錢習慣的醉漢吧」;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捐款者可能是近期剛領40個月年終的長榮海運員工「長榮海運員工?」、「那個人一定是在長榮海運上班……」、「今年年終一定領超多」。

更多新聞: 台灣人越來越沒禮貌?他點一現象「超冷漠」引網友共鳴:這族群最失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