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魚目混珠!點1200沙公竟送紅蟳 店家超黑回應網怒:被當盤子
點1200沙公竟送紅蟳,店家回應讓原PO更憤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許多人喜歡到漁港海產店大啖海鮮,往往是因為價格便宜,海鮮又新鮮,不過有名女網友表示自己趁元旦連假到石門富基漁港吃海鮮,點了1200元的紅蟳和300元的沙公,不料店家端上來的全都是價格偏低的紅蟳,她當場傻眼並且和店家反映,沒想到店家給了超扯回應,最後退了400元和一瓶飲料,讓原PO怒批「當我們是觀光客還是盤子在耍啊?」。

更多新聞: 月底不是只吃土!網傳「低成本生魚片」食材曝 網笑瘋:薪水快發了!

遭魚目混珠!點1200沙公竟送紅蟳 店家超黑回應網怒:被當盤子
原PO表示在漁港海產店遭店家魚目混珠。(圖/翻攝畫面)
原PO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指出,元旦連假當天到了富基漁港吃海鮮,點了2隻螃蟹,分別是1隻300元紅蟳,以及時價計算的1200元沙公,結果端上桌的卻都是紅蟳,於是原PO馬上向店家反映,不料店家竟回「我以為這是你們自己帶來的代客料理螃蟹!」,讓原PO當場傻眼,因為她們完全沒有買任何代客料理,最後店家也只退了400元和一瓶果汁,怒批根本被當盤子在耍。

不少網友直呼觀光海產店魚目混珠的手法很常見,「這是騙外行人的手法,賭遊客認不認得出來沙公而已,被拆穿就唬爛說是代客料理」、「這很常見,要慎選評價」、「我被坑一次就再也不去所謂的觀光漁港吃海鮮了」;也有網友分享自己遭遇的類似經驗,「我曾經自己帶螃蟹請店家代煮,但送上桌的螃蟹根本不是我帶來的,當下直接退貨並要求拿回我的螃蟹,才知道店家把螃蟹掉包,我帶的螃蟹全放在冰櫃裡面」。

更多新聞: Chrome瀏覽器不是最強?內行人推Edge:看Netflix超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