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扯!公車與重機爭道糾紛 兩人竟停路中央下車爭辯遭開罰
公車駕駛與重機騎士爭道,竟在道路中停下車輛爭吵,非常危險。(圖/警方提供)

高雄市成功一路今日一名公車駕駛與重機騎士違規停駛於路中爭吵,巡邏警方發現後得知,是因爭道引起糾紛,車輛逕自停駛路口依照《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對雙方駕駛開罰,另李男因並未持有重機駕照,也依法舉發。

更多新聞: 工地綁鋼筋「突然站起暈眩」 60歲女工墜樓身亡

今(2)日11時40分在五福三路、成功一路口有公車、大型重機車停於路中;經警方到場瞭解後竟是因為,公車駕駛(趙男,53年次)與大型重機車駕駛(李男,82年次)雙方疑似因爭道緣故,雙方逕自將車輛停於在成功一路北上車道。

高雄市新興分局調查,公車沿成功一路南往北行駛欲左轉五福三路時,切入內側車道造成後方大型重機車騎士不滿,雙方竟違規停在路中爭辯。正巧員警巡經路口,見狀立即上前告誡。


快新聞/扯!公車與重機爭道糾紛 兩人竟停路中央下車爭辯遭開罰
公車駕駛與重機騎士於道路中停下車輛爭吵。(圖/警方提供)


快新聞/扯!公車與重機爭道糾紛 兩人竟停路中央下車爭辯遭開罰
公車駕駛與重機騎士於道路中停下車輛爭吵,警方勸阻。(圖/警方提供)


其中李男不停表示自己在趕時間,想要事情就這樣算了,不過警方表示,到場就必須處理,就要去派出所進行了解。警方說明,此案車輛逕自停駛路口部分,新興分局已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55條1項,違規臨停路口對雙方駕駛製單舉發;另查騎士李男無大型重機車駕照,也依法舉發。

新興分局呼籲,民眾行車應注意道路交通規則,勿搶快爭道,若遇爭議問題應保持理性,將車輛停妥後報警請求警方協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靜儀投入政治原因曝 蔡英文透露:都是因為我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