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玉珍有意參選金門縣長 朱立倫:過年後會有完整機制出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日受訪透露,慎重考慮參選金門縣長,給自己參選機率打6分(滿分10分)。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應,過年後再來討論,國民黨會有完整機制、規劃來佈局。

更多新聞: 搶攻年貨商機 ! 486團購公布「熱銷排行榜」 這幾款禮盒超搶手

陳玉珍今日受訪透露有意參選金門縣長,還認為現任縣長楊鎮浯的滿意度當然是沒有她高,將爭取國民黨黨內金門縣長提名。

對此,朱立倫中午受訪回應,的確聽聞陳玉珍表達一些意見,但這部分過年後再來討論,陳玉珍也是說過年後再說,他還是一句老話,過年後全黨會做「完整規劃」,針對各縣市做布局,「這表示國民黨人才很多,不是好事嗎?」

媒體詢問,那會有初選機制嗎?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會有完整機制,不管是徵召、協調、或是初選,都是一種方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若選台北市長…團購會「打到骨折」! 486先生這樣勸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