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太狂!不想付設計費還扯「路邊春聯兩三百」 對話網友全看傻
一名奧客不想付LOGO設計費,還開始扯路邊寫春聯才兩三百。(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奧客無極限!一名藝術家在網路上抱怨,有店家找她設計LOGO,但聽到設計費需要兩萬元時,竟然開始扯「路邊寫春聯也才兩三百」,甚至打算只付時薪160元,讓她相當傻眼,誇張對話讓許多網友也感到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 包車遊合歡山被駕駛放鴿子 毀連續假期

經營鋼筆創作粉絲團「做作的Daphne」的藝術家李思穎,7日在臉書貼出對話截圖,只見有人私訊她詢問設計LOGO,聽到設計費用時,對方竟說「我們這邊路邊寫春聯一副也才兩三百,設計LOGO要到萬?」她只能無奈說「你可以直接找路邊寫春聯的幫你寫」,但對方又改口「還是覺得你的字比較好」。

硬的不行換來軟的。對方開始動之以情,表示自己經營一家小店,加上現在經濟不景氣,員工5個人都是二度就業的媽媽,「還是說你可以來我們店裡寫,你現場設計好我直接付你時薪」。李思穎冷回「時薪兩萬元,車馬費另計」,沒想到對方還厚臉皮的說「我們店裡的時薪是一百六,兩萬有點太誇張,就定一百六可以嗎?」

說到這裡,李思穎已經懶得回應對方,直接把截圖貼出來,並在臉書上回答「不可以」三個大字,許多網友看完後笑說「如果她不是反串,那還真的蠻不要臉的,自以為幽默?」、「時薪160,其實也是可以叫自己家工讀生設計啦~」、「叫自己員工弄啊,要慣老闆就慣徹底一點」。

奧客太狂!不想付設計費還扯「路邊春聯兩三百」 對話網友全看傻
對話讓許多網友相當傻眼。(圖/翻攝自李思穎臉書)

更多新聞: 怪怪的...苗栗車站「客家龍神壇」 整體造型好詭異 網友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