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曜日預告/什麼是NFT?主播報你知!眾所期盼的詭娃錦集終於來了...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雙姝主播表示:絕不能讓網友失望!剛強壯膽盤點盤起來!」本週三(01/12)李慧芝和劉方慈主播將帶來網路近期最熱議的「人造肉演進」、「恐怖詭娃錦集」、「94瘋NFT」話題。聽過人造肉嗎?知道武肺疫苗原理也可製肉嗎?提供對象竟不是茹素者為大宗?最新世界人造肉情報盡在本週三《水曜日聊世界》。另外,每週直播總有網友留言「方慈的『恐怖木偶錦集』會講嗎?」沒錯,就在本集!雙姝主播史無前例從電影、玩具及真實案例,全部不藏私在線分享,滿足水粉的好奇心,還不快大肆宣傳一波。最後,現在最夯的NFT究竟有什麼魅力?如此龐大商機又有隱藏什麼危機?一切精彩內容都在本週三晚間9:10《水曜日聊世界》

更多新聞: 陳美鳳洩愛名冊曝光! 30年前豹紋辣照直出 自信無P圖 燦笑 年輕不要留白!

本集《水曜日聊世界EP.19》首先從「人造肉演進」聊起。李慧芝主播將爆料最新製肉尖端科技,就問您敢不敢吃!從秘密研究實驗室走到生活視野的人造肉已在國際間掀起投資旋風,但您真的知道「它」怎麼做的嗎?還不快加入本週三晚間9:10的《水曜日聊世界》看個究竟!

另外,《水曜日聊世界EP.19》鄭重回應網友敲碗內容「恐怖詭娃錦集」劉方慈主播認為節目是時候「放大絕狂一波」,究竟節目上將分享哪些詭娃案例,又或者......真實親身經歷?本集絕對值得您收看,更值得您分享給週遭麻吉一同「邊驚邊看」,咱們本週禮拜三晚上9:10《水曜日聊世界》一起失心探險!

最後,《水曜日聊世界EP.19》還將談及「94瘋NFT」相關議題。歡迎有投資的水粉大大臨指教,雙姝主播等您本周三晚上9:10《水曜日聊世界》一起加入深討!

⬇️上集《水曜日聊世界EP.18》滿滿內容別錯過⬇️

即日起,《水曜日聊世界》每週三晚上9:10在「民視新聞臉書粉絲團」跟大家雲端相見,有任何寶貴意見或想詢問主播,歡迎留言或即時討論!

民視新聞最新世界話題、最強雙姝組合、嶄新直播企劃盡在《水曜日聊世界》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
【直播時間】每週三晚間9點10分
【本週主題】「人造肉演進」;「恐怖詭娃錦集」;「94瘋NFT」

更多新聞: 塞港難解!麥當勞宣布 再度停賣中薯和大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