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夜市必吃5款「隱藏版排隊美食」 在地老饕:真的很不想介紹
安森揪在地老饕一起逛夜市,大啖必買的庶民美食。(圖/翻攝「默森夫妻 」YouTube)

影音中心/陳祁報導

台灣的美食使人著迷,不僅是外國人喜歡,相信在地人心中有屬於自己的必吃口袋名單,從私房料理、路邊攤、大餐廳、夜市等,都有各自的擁戴者。YouTube頻道「默森夫妻」的安森,揪在地人吃爆林口夜市美食,帶領大家發現老饕從小必吃的章魚燒和潤餅,以及其他特色美食,在地老饕逗趣表示,擔憂影片介紹下去爆紅,怕以後排不到隊,在一旁的安森自嘲: 「自己沒有這麼大的影響力」。

更多新聞: 逼供成功!哈林被小S狂套話 招認不老神顏「有動手腳」

新搬來林口的安森邀請在地老饕,探索住家附近的林口夜市,推薦從小吃到大的美食,當他們來到大排長龍的章魚燒面前,老饕分享「照這個隊形至少要排半個小時左右」,成為了在地人的日常,最後兩位整整等了40分鐘,才買到章魚燒,在這之前,所幸兩人先去排了另一個知名的潤餅攤,在吃美食的途中,安森也分享,學生時期逛的夜市,開在停車場內,固定一個禮拜一天,只販售傳統小吃,讓他們懷念起真正古早味的夜市型態。

老饕擔心介紹人氣美食爆紅會排不到隊 自嘲:我沒那麼大影響力
兩人觀察排隊的人龍絡繹不絕,整整花了40分鐘,才等到心目中的必排美食。(圖/翻攝「默森夫妻 」YouTube)

安森也大力強調「林口是有夜市的」,是很多在地人時常造訪的地方,同行的老饕擔心在片中介紹完隱藏版美食後,就可能越來越排不到隊了,安森也自嘲: 「我沒有這麼大的影響力。」兩人繼續大啖美食,也回憶起過去逛夜市的景象。

老饕擔心介紹人氣美食爆紅會排不到隊 自嘲:我沒那麼大影響力
兩人在吃美食的過程中,也交流過去逛夜市的記憶。(圖/翻攝「默森夫妻 」YouTube)


更多新聞: 前進上帝的部落!老外與原民孩交流語言 網讚:找回失落的真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