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粒只賣12元!「小港最好吃肉圓」驚傳收攤老饕哀號:太可惜
被譽為「全小港最好吃的肉圓」驚傳收攤。(圖/翻攝自Google Map)

生活中心/林彥君報導

美食老饕要失望了!位於高雄捷運小港站1號出入口附近的「源屏東肉圓」,被譽為「全小港最好吃的肉圓」,生意好到許多人都慕名前來朝聖,但近日有許多老饕上門撲空,才發現店家已於上月底結束營業,紛紛哀號「我最愛的肉圓,以後吃不到了!」還有知情民眾透露,老闆是因為身體不適才決定收攤的。

更多新聞: 簡訊實聯制「+1忘記跟誰去」怎辦?陳時中曝無奈心情:大家多配合

實際搜尋Google商家評論頁面,發現店家目前狀態已顯示「暫停營業」。高雄這間肉圓店被網友封為「全小港最好吃的肉圓」,肉圓以清蒸為主,每粒12元,就連店內的四神湯、貢丸湯、魚丸湯也只賣30元,生意好到連排隊都不一定買得到,也是許多在地人的回憶。

1粒只賣12元!「小港最好吃肉圓」驚傳收攤老饕哀號:太可惜
實際搜尋Google商家評論頁面,發現店家目前狀態已顯示「暫停營業」。(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但近日有民眾發現店家已於2021年12月31日結束營業,錯愕地在臉書社團「高雄小港區的大小事」發文詢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今天去買時才看到,好可惜,真的很好吃」、「我問隔壁,他們說上個月底結束營業了!我不死心的問是不是搬家了?但換來的回答確實是結束了」。

此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相當震驚,「小港最好吃的肉圓再見了…」、「崩潰這世界到底要多難」、「四神湯是經典」、「難怪去了N次都撲空,少了一攤好吃的肉圓」、「什麼!我最愛的肉圓以後吃不到了嗚嗚」、「生意很好,太可惜了」不過,底下留言有網友透露,「之所以收攤是因為老闆身體不適」。

更多新聞: 這6樣飲料「超利尿」咖啡綠茶都上榜!泌尿醫勸「搭長途車」別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