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抗疫女神」努力尋找高端第3劑 賈永婕興奮喊:我掛到了!
賈永婕表示,「現在努力找高端疫苗中,我要打第三劑。」(圖/取自賈永婕臉書)

「抗疫女神」藝人賈永婕在台灣疫情期間挺身集結各界捐贈醫療器材,並奔走各大醫院捐贈愛心便當力挺醫護,良善之舉感動外界。今賈永婕也發文透露,「現在努力找高端疫苗中,我要打第三劑。」下方立即有熱心網友留言,台大醫院還有名額,賈永婕也開心的說,「謝謝,我掛到了耶」。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訪宏都拉斯、過境美國 趙立堅喊:「一貫反對」台美官方往來

去年5月台灣疫情爆發後,藝人賈永婕力挺醫護不遺餘力,除善用自身人脈募集「救命神器」」高流量鼻導管氧氣機(HFNC)、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防護衣等醫療器材外,更奔走各大醫院捐贈愛心便當替前線醫護打氣,良善之舉也為社會帶來正向抗疫能量,因而被外界封為「抗疫女神」。

賈永婕分別於去年5月、7月接種2劑AZ疫苗,她今也夠透過臉書發文,先是祝賀大家「平安過好年,大家虎虎生風喔!」,開心分享她花藝體驗課程,最後說道「插完花現在努力找高端疫苗中,我要打第三劑。」

下方網友留言說,台大醫院還有名額,賈永婕也開心的說「謝謝,我掛到了耶」;其他網友也留言表示「我高端我驕傲」、「高端是低副作用的疫苗好選擇!」、「我和女神有志一同,我追加劑也是高端,打完後完全沒有不適」。

為加速提升民眾免疫保護力,指揮中心18日開放「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提供第20期「已完整接種兩劑COVID-19疫苗滿12週且滿18歲以上」民眾,分流預約接種疫苗追加劑,預約時間至1月22日中午止。目前莫德納疫苗已額滿,指揮中心也呼籲符合接種資格的民眾盡速上網預約。


快新聞/「抗疫女神」努力尋找高端第3劑 賈永婕興奮喊:我掛到了!
賈永婕全文。(圖/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鐵粉快收藏!峮峮成名「原味球衣」義賣3天飆破13萬高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