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東西都要吐出來?韓主廚初嚐釋迦、甘蔗超驚豔 但這點讓他好無奈
南韓主廚孫榮來台8年卻沒吃過釋迦和甘蔗,首次試吃的他大讚香甜又多汁,但對於需要頻頻吐籽感到很無奈,直呼「為什麼台灣的東西都要吐出來」。(圖/翻攝「孫榮Kai Son」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台灣擁有熱帶水果王國的美名,種類多元又新鮮多汁,讓許多外國人首次來台嚐鮮就驚為天人。南韓知名主廚孫榮已來台8年,相當融入在地生活的他,卻仍然有沒吃過的水果,包括釋迦、芭樂、蓮霧及甘蔗,其中,外表其貌不揚的釋迦讓他一開始非常不看好,一扒開就發出「矮油」的聲音,讓一旁工作人員快笑翻,然而,才吃下第一口,就被其香甜滋味給驚豔到,直呼「這比冰淇淋好吃欸」。

更多新聞: 3C達人砸1萬玩刮刮樂拚手氣!正妹員工加碼插賭穿比基尼 網笑:流量密碼

不過,雖然孫榮吃的開心,但過程中需要不斷吐籽卻也讓他感到好麻煩,皺著眉表示「為什麼籽這麼多啊」。接著,孫榮繼續嘗試獨特的甘蔗,初次見到整根未削皮的他,一臉疑惑地問「這不是竹子嗎?」當他啃下第一口時驚呼「噢,很甜耶」,不過,孫榮一吸完果汁吐出甘蔗渣時,則非常不耐煩,幽默笑說「為什麼台灣的東西都要吐出來」,逗趣反應笑翻工作人員,網友也大讚超可愛。


更多新聞: 蒙娜麗莎對你笑!數位科技讓名畫動起來 「會動的文藝復興」賴清德也說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