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變大嬸?松嶋菜菜子「魚尾紋炸開」 0修圖嚇壞網友:老好多!
女星松嶋菜菜子在日劇《隔壁的阿力》中突破以往的形象,扮成迷信大嬸。(圖/翻攝自臉書「松嶋菜菜子 in Taiwan」)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松嶋菜菜子在日劇《隔壁的阿力》中突破以往的形象,扮成迷信大嬸,這也是她3度與松本潤合作,日前2人和劇組出席記者會,她以劇中一頭捲髮及黃色洋裝造型,當天未修圖的照片曝光後,日本網友紛紛感嘆「女神變大嬸」、「真的老了」,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艾瑪華森拍雜誌「走復古風」連口紅都沒塗 網認不出急喊:還我妙麗!

48歲女星松嶋菜菜子被封為「收視率女王」,這回在《隔壁的阿力》中甩掉偶像包袱,特意化老妝扮演歐巴桑,全臉布滿法令紋、魚尾紋,日前她頂著一頭大嬸捲髮,身穿黃色洋裝出席記者會,和松本潤有說有笑,在記者會上時不時露出招牌笑容,但眼角卻炸出魚尾紋,照片曝光後驚呆網友。

松嶋菜菜子在劇中年齡設定在60歲左右,日本網友看到記者會上的照片,紛紛驚呼「變老好多」、「是化了老妝嗎?」、「老妝太強了」、「女神變大嬸」、「真的是化妝術嗎?本人肯定是美的吧?」,也有不少網友讚嘆女神的敬業精神,「演什麼像什麼」。

另外,松嶋菜菜子在記者會上猛虧曾在《流星花園》飾演姊弟,再度合作的松本潤,她笑說「你現在單身嗎?有考慮結婚嗎?我真的很擔心你耶」,而松本潤也嗆辣回應「不關妳的事,新聞只會寫這段啦!」,2人一來一往的對話笑翻全場,而松嶋菜菜子也讚美松本潤演技進步不少,「已經變成成熟的演員,能處理好複雜的台詞」。

更多新聞: 基努李維參加「西藏之家」公益音樂會 小粉紅怒轟喊抵制:列失德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