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線上尾牙登場!郭台銘致詞:期許為人類健康做出更多貢獻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線上嘉年華活動中現身致詞。(圖/翻攝自鴻海YouTube頻道)

財經中心/林孟蓉報導

鴻海(2317)今(23)日舉辦「鴻海科技集團嘉年華」,因為考量疫情狀況,今年和去年同樣採取線上直播方式,全球廠區員工都能透過線上直播一同參與。活動中也首度公開發表鴻海全球形象主題曲〈鴻海之歌〉,還有汽車、現金等大獎等著抽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董事長劉揚偉也都登場致詞。

更多新聞: 1億元大樂透頭獎「確定充公」!3個月沒人領「獎金歸入公益盈餘」

鴻海線上尾牙登場!郭台銘致詞:期許為人類健康做出更多貢獻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現身致詞。(圖/翻攝自鴻海YouTube頻道)


鴻海線上嘉年華活動在下午2點開始,主持人是黃子佼和吳姍儒(Sandy)。董事長劉揚偉率先致詞,他首先感謝員工的付出,也談到鴻海正在轉型,在EV方面,更是取得了美國、東南亞、歐洲的重要客戶,BOL模式也獲得許多國家認可。劉揚偉也勉勵員工,去年鴻海做得不錯,今年一定要做得更好。

鴻海線上尾牙登場!郭台銘致詞:期許為人類健康做出更多貢獻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感謝董事長支持,讓BNT疫苗採購一切順利。(圖/翻攝自鴻海YouTube頻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登場致詞,他提到2022年是動盪和充滿機會的一年,但機會永遠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他也感謝劉董事長和員工的辛苦付出,並期許明年疫情結束,能和員工們面對面相聚。郭台銘也提到,感謝劉董事長的支持,讓BNT疫苗的採購和簽證一切順利,他也期許能為人類健康做出更多貢獻。郭台銘指出,當疫情肆虐時,相信所有人都感受到,平安健康才是最真實的幸福。

鴻海線上嘉年華活動主視覺涵蓋元宇宙和電動車風格,象徵鴻海在未來產業的兩大「next big things」布局。此次嘉年華活動採取線上方式舉行,這是鴻海集團繼去年以來、嘉年華活動第2度採線上方式舉辦,預計全球有超過20個國家和地區、共計百萬員工一起上線同樂,全球廠區員工也將透過自拍影片參與。

鴻海線上尾牙登場!郭台銘致詞:期許為人類健康做出更多貢獻
鴻海全球形象主題曲〈鴻海之歌〉23日首度公開。(圖/翻攝自鴻海YouTube頻道)


這次嘉年華活動也首度公開鴻海全球形象主題曲〈鴻海之歌〉,歌曲正面有力量,歌詞也相當琅琅上口,鴻海全體員工也一起協助MV拍攝,場景有日出、台北101還有停在鴻海總部的Model T電動巴士。活動中預計也將抽出多項大獎,包括多輛電動車和現金大獎,要慰勞辛苦的員工。

更多新聞: 快對彩券!1億元大樂透頭獎沒人領「只剩明天」台彩急尋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