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過年節目 孫協志、王仁甫率眾大熱舞

虎年即將到來,民視錄製過年特別節目,除了有上百位藝人和表演團體帶來精彩表演外,今年還出動三百位學生,與5566的孫協志、王仁甫,在民視總部五樓空中花園外勁歌熱舞,展現青春活力,民視董事長王明玉與總經理廖季方也特別到場,在學生的簇擁下一起跳舞,希望新的一年帶給觀眾更精采的視覺饗宴。

更多新聞: 疫情曙光!陳時中曝「輝瑞口服藥」最快年前抵台

主持人孫協志與王仁甫,率領三百位學生向前衝,在民視林口總部5樓空中花園,一起勁歌熱舞!

每個人身穿牛仔褲、白色上衣,展現青春與活力,民視董事長王明玉和總經理廖季方,也親自到場探班還被拱波浪舞同樂。

民視過年節目 孫協志、王仁甫率眾大熱舞

民視總經理廖季方說,「錄影了好幾年,我們每一年雖然是相同的節目名稱,但是每一次都推陳出新,推出各種不同新的影像,來讓觀眾能夠得到更好的視覺享受。」

這是今年民視過年特別節目,三百位學生,在五樓天台排出超大陣仗的56與未來,整段影片從民視大樓內單一鏡頭近距離拍攝,採用電影規格並用MV呈現,相當吸晴!

藝人孫協志表示,「每一年好像都在突破跟超越自己,現在想起來都不知道明年該怎麼辦,今年搞成這個樣子。」

藝人王仁甫說,「其實每一年我們都希望讓大家,可以感受到民視團結在一起的精神,我覺得最好的這次想呈現的,其實是民視培育非常多的藝人跟演員,我們希望帶來這些都是相關科系的,我們希望在未來這些學生當中,可以找到更多的明日之星,也希望民視可以培育更多的機會,讓這些明日之星有發展的空間。」

而不只外景,棚內的節目也很精采,好幾組藝人們,苦練許久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要HIGH翻除夕夜。

民視過年節目 孫協志、王仁甫率眾大熱舞

民視過年節目推陳出新,去年率領舞團進入民視大樓,孫協志王仁甫兩位主持人還闖進董事長王明玉辦公室,將電視台建築當舞台超HIGH,今年更上一層樓,出動三百位學生一起載歌載舞,讓觀眾在新的一年有更好的視覺享受!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年前爆確診! 圓山飯店年菜委外製作不喊卡